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四个品牌的车,你可万万碰不得,谁碰谁倒霉,天天修都来不及

2020年11月04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

消费者买车购车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市面上各个级别的车型太多增加了选择难度,其次,毕竟是一笔大支出,可不能草草了事。

于是,认准品牌和口碑就更为重要,出于性价比,很多人将目光锁定在了自主品牌。

那么,当下汽车市场有哪些品牌是万万碰不得的呢?

或许,这些车你刚提,就已经后悔了。

1. 汉腾汽车

这是一家山寨气息很浓的汽车品牌,我们就拿汉腾X7举例。

这个名字让人一下子就想到了宝马,的确,TA和宝马的渊源颇丰。

如果你坐进这款车型的内饰,这T型布局、悬浮式导航、出风口布置都和宝马如出一辙。

该品牌的车型有一个通病,就是车身容易生锈,这显然是防腐工艺的问题。

此外,发动机漏油时常发生,却很难得到解决。

而各种零件的异响,说明了其安装质量的漏洞可不小。

2. 猎豹汽车

猎豹汽车的知名度不高,的确也没有太多惊艳的产品。

旗下猎豹Q6的上市时间还要追溯到2014年,技术老旧、产品过时是当下最重要的问题。

该品牌车型的问题非常致命,发动机的稳定性不足,更致命的是,在行驶过程中,出现过刹车失灵的现象。

这可不叫人惊出一声冷汗,从此该品牌人们避而远之。

3. 野马汽车

或许,野马汽车最大的成就是:将“野马”之名,从福特Mustang上抢了过来,这也是唯一一次力压合资品牌的经历。

有了这个抬头,并不等于有了一切,虽然因为这起事件,大家知道了原来还有这样一个品牌。

但其质量着实堪忧。

似乎在车辆的各个方面都存在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无论大到发动机、变速箱,小到功能丧失、零件异响等,故障率高居不下。

买了TA可能天天都会为其而烦恼。

4. 斯威汽车

斯威汽车的产品设计还算大气,属于中规中矩的行列,绝对不能称之为难看。

但其最大的问题是,缺乏核心技术,零件总成东拼西凑,搞出一辆整车就很不容易了,那还管得了性能匹配和工作效率。

这也是导致故障率居高不下的原因,由于复杂的匹配,因此给维修也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毕竟整车厂的人自己可能都搞不清问题出在哪里。

如果你正在选择购车,那么这四个国产品牌一定要小心谨慎,二手车更是如此。

一旦沾了手,后面麻烦可就大了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