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电动宝马3系,除续航500公里外还有啥亮点

2020年11月04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纯电版宝马3系新消息:续航500公里/只在中国销售?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全新宝马3系纯电版的谍照,新车可能采用和宝马iX3一样的动力,搭载最大功率286马力的电动机,匹配容量8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有500km。它的外观采用了宝马家族设计,封闭式格栅预计和宝马iX3差不多。车身侧裙造型凸出,这样的设计有利于隐藏地板下方的电池组。车尾采用全新设计的后包围,以及隐藏排气。目前得到消息,新车可能在2022年发布,基于宝马3系长轴版打造,这可能意味着这款车只在中国销售。(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买它还是买宝马3系?全新宝马4系GranCoupe长这样

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的谍照,整车采用了较厚伪装,但从一些细节方面可以看出它采用了家族式前脸,超大"双肾"+三段式散热口+狭长大灯组。新车采用了四门溜背设计,还有最新样式门把手,虽然后排可以坐人,但空间相比宝马3系可能要小一些。如果想要空间大一些,宝马3系明显更合适一点。但如果追求运动风格的话,可以等一下全新宝马4系Gran Coupe。新车的动力目前还没消息,预计提供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 动力超过全新奥迪S3,全新大众高尔夫R有啥亮点?

近日,大众发布全新高尔夫R的官图,新车基于全新高尔夫打造,但整体性能有很大提升。将搭载2.0T发动机+全新四驱系统,最大功率320马力,0-100km/h加速4.7秒,这比刚刚发布的全新奥迪S3(310马力)还要高,将成为高尔夫车系中性能最强的版本。从它的造型上也可以看出性能版身份,比如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小尺寸扰流板、双边共四出排气、全新运动座椅、蓝色R字标识等,新车还增加了漂移模式。另外我们得到消息,新车将2021年第三季度在美国上市,进入中国还要再等等。

[新车] 2.9秒破百/5种新车漆,兰博基尼新款Huracán有多强?

提起兰博基尼Huracán,就能想到这款车的很多亮点,比如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64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2.9秒破百等等。最近兰博基尼发布Huracán EVO Fluo Capsule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5种全新哑光车漆,车漆不仅仅就是换一种颜色,而是和外观相搭配进行重新调整,例如前包围上的空力扰流板、车顶、外后视镜、车尾后扩散器、五辐式轮圈都采用哑光黑处理,和全新车漆形成反差。车内用新型运动座椅取代原先的舒适型座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