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不变配置提升 2021款奔驰GLC正式上市

2020年11月04日 17:46:04
分享到:
来源:

北京奔驰官宣2021款奔驰GLC正式上市,此次新车一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39.78-58.78万元,除最高配的GLC 300 L 4MATIC AMG-Line版本价格不变外,其余几款车型售价相比老款均有所上调。

由于是改款车型,所以新车在外观上与老款变化不大,前脸采用的是家族风格,繁星点阵式中网搭配分体式LED大灯,辨识度还是很够的。新款奔驰GLC内饰的提升主要在于舒适性和豪华感,后排座垫进行了加长30mm处理,中央扶手也相应加长;再加上64色环境氛围灯的加持,车内依然豪华感十足。新车全系支持Mercedes me互联,可以实现远程控制车辆以及车辆设定功能,而且全系标配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增强功能,大大提高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C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低功版最大马力197Ps,高功版最大马力则达到258Ps,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日前,来自外媒的消息,英菲尼迪正式在海外市场开售全新2021款英菲尼迪Q60双门轿跑。新车基础后驱车型售价41650美元(折合人民币27.9万元)起,而四驱车型的起售价则达到43650美元(折合人民币29.2万元)。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家族标志性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前大灯造型非常凌厉夸张,车侧肌肉感十足,加上五幅运动轮毂搭配红色刹车卡钳,极具特色的腰线从车头延伸到车尾,在视觉上拉长了车身,整体来看,新车造型足够具有视觉冲击力。车内则是科技豪华范齐飞,大尺寸中控屏十分抢眼,而车内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增加乘坐舒适感,搭配多处镀铬装饰,豪华中不乏精致感。

动力部分,预计国内市场将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海外版则提供的是更强的3.0升V6发动机。

根据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消息,2021款昂科威正式上市,一共推出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均为前驱车型,价格区间为18.99-20.99万元。

从外观上来看,2021款昂科威相比老款变化并不大,前脸依然是别克家族式飞翼进气格栅,这与车尾的飞翼式设计相同,与前脸相响应。新款昂科威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4*1839*1686mm,轴距达到2750mm。新款昂科威的内饰选用酒红色真皮材质(不过仅在高配两款车型上使用),提升不少车内质感,虽然全系标配的中控屏尺寸只有8英寸,但高配两个版本车型均可选装更大的10英寸中控屏,此外最高配豪华型还配有流媒体后视镜,科技感并不弱。

至于动力方面,新款昂科威仅有1.5T一种,最大马力达到169Ps,峰值扭矩为250N·m。2021款昂科威选择1.5T发动机并不让人意外,因为老款昂科威2.0T车型的价格已经与昂科威S形成内讧,所以仅推出1.5T版本,可以避免两者兄弟相残。

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一组2021款Gladiator Willys特别版新车官图,新车延续了Gladiator皮卡的硬朗风格,并通过对外观和越野性能的提升,向越野车的鼻祖Willys致敬。

事实上,在外观除了提供前发动机盖上的Willys贴纸这样直接的致敬以外,车身两侧的方形后视镜、门把手以及前后包围,依然保留了非常传统的设计,不过为了搭配岩石灰色车漆,新车的七孔格栅被设计成全黑色。

当然Gladiator特别版不会真的完全回归到复古车型的状态,这从内饰上就能看出,新车标配7英寸中控屏,还可以选装8.4英寸,并且搭载的可升级UCONNECT车机系统,可以连接智能手机。而新车升级的性能装置则包括攀爬岩石时可保护侧裙的“岩轨”、Trac-Lok后差速锁和Red Performance减振器。

动力部分,Gladiator Willys特别版搭载的是3.6升V6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285Ps,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根据官方消息,Gladiator Willys特别版在北美的起售价为36760美元(折合人民币24.6万元),当然这款车目前还没有引进国内的计划。

根据丰田中国官方的消息,11月6日开幕的2020上海进博会期间,丰田将携GR品牌旗下新一代GR SUPRA和GR YARiS首次亮相国内市场,同时亮相的还有旗下轻型商用车柯斯达的氢燃料电池版本。

这其中,GR SUPRA已经确定将会以2021年进口中国市场,作为与宝马Z4同平台的姊妹车型,继承了概念车FT-1前悬长后悬短的特色。预计GR SUPRA的动力将提供2.0T和3.0T两种。

另外一款重点车型GR TARiS,则是基于新一代YARiS打造的高性能车型,除了车身高度相比普通版降低91mm外,新车在高配车型上还可配备碳纤维车顶、铝合金发动机舱盖、尾门、车门等配置,进而彰显出GR版新车的性能。GR YARiS车型预计搭载1.6T三缸发动机,零百加速将小于5.5秒。

至于在国内人气颇高的柯斯达,试水氢能源,更多是为丰田的氢能源技术找到更多的出路。

日前,凯迪拉克年度小改款车型,2021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此次上市依旧推出6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7.97-33.97万元,与老款一致。

在外观方面,新车与老款几乎没有区别,前脸采用经典的盾形进气格栅搭配菱形中网,前后LED大灯都采用不规则的形状,而下包围则是运动气息十足的凶狠。溜背造型和车尾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加深了这台车的运动属性。

此次新车的升级主要是在配置方面:全系新增支持苹果的CarPlay和百度CarLife,最高配车型配备12英寸可定制化数字仪表盘,其他车型则是标配4.2英寸,而最顶配还新增加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依旧采用2.0T+10AT的组合,全系前置后驱布局,零百加速仅7.3秒。在豪华后驱车这一细分市场,凯迪拉克CT5依然还是极具实力的选手。

一汽奔腾官方宣布,全新一代奔腾B70将于11月10日正式下线,同时官方开启预售。作为无限方程F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全新一代奔腾B70也赚到不少眼球,预计正式上市的时间将在11月内。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B70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尺寸极其夸张的格栅内部采用雨滴式设计,前后T字型大灯,集成了大灯、转向灯、日间行车灯以及示宽灯,看上去非常年轻时尚。而车侧的溜背造型和隐藏式门把手(仅限顶配车型),都带给人很发在的感觉。

车内中控采用现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而且奔腾车机系统的二次元少女也并没缺席,这也让整个车内充满科技感和趣味性。

新款奔腾B70全系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Ps,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看得出来,新款奔腾B70无论是对外观还是内饰配置的打造,都有俘获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野心,至于效果如何,就留待市场来检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