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四门轿跑既视感!全新奔腾B70将本月底上市

2020年11月04日 17:57: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一汽奔腾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奔腾B70将在11月10日正式下线,并开启预售,该车基于FMA前驱平台打造,预计11月底正式上市销售,价格有望控制在10万左右。

新一代B70在今年8月初首发亮相,后于北京车展实车公开首发,经过3个月的发酵我们对其外观应该比较熟悉,该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泪眼状”前大灯融入了LED灯带和流水式转向灯,看起来相当炫酷。

从侧面看,大倾角的C柱设计营造出类似四门轿跑的视觉效果,同时尾门也采用掀背式设计,配合贯穿式尾灯及双边排气口,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气质。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mm,轴距为2800mm,定位为A级轿车,但尺寸数据在同类中比较拔尖,比帝豪GL、艾瑞泽GX、逸动PLUS都略大一些。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大量融入了时下流行元素,例如连体式中控屏,触控按键、两辐式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等等,配色上也以纯黑为主,辅以镀铬元素和烤漆面板装饰,营造出年轻运动的内饰氛围。

除此之外,跟现役的T77和T99一样,新车中控台顶部也装有全息投影设备,其投射出的是一位二次元女性形象,可以通过智能语言与车主互动,有那么点“初音未来”的意思。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8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

包括掀背式尾门、“凯迪拉克”大灯以及全新中控设计等等,这台B70的内外设计确实给了我们不少惊喜,整车在年轻化方面做得很到位,对90后年轻人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如果能将价格控制在10万左右,且在动态体验部分不那么拖后腿的话,还是很有市场潜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