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是换了一个车标,丰田就敢卖得比宝马贵10万?

2020年11月04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丰田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跑车,丰田Supra凭借2JZ-GTE发动机成为了全球车迷热衷的改装对象,在民间被称为“牛魔王”。

2002年停产后,这款车在去年重新被复活,不过这次全新一代Supra选择了和宝马进行“深度”合作,除了外观、调教有差别外,Supra和宝马Z4的底盘、发动机、传动系统都一模一样。

既然两款车为同胞胎,一个是宝马,一个是丰田,那么按市场行情和大众消费观念来看,宝马Z4的售价应该会高一些。但是,目前国内的行情却截然相反。

因为前几天丰田官方只宣布会引进车型,但并未公布售价,随后各个经销商便按耐不住直接喊出了价格,2.0T四缸车型价格为66.8万元,3.0T直列六缸车型价格为76.8万元,整整比宝马Z4贵出了10多万。

对比一下国外市场行情,在美国宝马Z4价格为49700、63700美元,丰田Supra为42990、50990美元。

即便是在日本,进口关税为0的状况下,宝马Z4定价也比Supra高出一些。

反观国内行情,是什么让经销商有信心报出比宝马Z4贵10多万的价格。

其实并不是说国外什么行情,国内就该什么行情,因为看看雷克萨斯,相比较国内价格就比国外贵,讴歌在美国卖得风生水起,但在国内却吃闭门羹,再比如埃尔法等等。

说白了,这就是每个市场的认知价值不同,目前国内氛围就把Supra烘托到这了,就是这价。

至于70多万这价格值不值,可以参考一下同价位你还能买的车,比如宝马M2雷霆版、保时捷718奔驰AMG A45S。要是你,你会选哪个,会是丰田Supra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