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十一的尾款人,来看看这5款新车是不是你的“菜”

2020年11月04日 20:37:03
分享到:
来源:

冲啊,尾款人!

相信11月的第一天,大家已经被“尾款人”刷屏了,你有加入到“尾款人”的行列中吗?

没错,今年的双十一提前了,面对这样的消费月,成年人的危机感显而易见,“一夜之间变了户籍”。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样,11月对于汽车圈来说,也是不错的“购车月”。

除了天猫双11好车百亿补贴外,11月将迎来两大汽车展会,分别是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届时购车也会有不少优惠噢。

另一方面,11月作为车企们年底冲刺的重要阶段,将会有不少的新车推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而在众多新车中,小鹿觉得这五款值得关注。

第八代高尔夫

预售价格:15-16.5万元

上市时间:11月7日

此前,第八代高尔夫已在北京车展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15-16.5万元。作为全球首款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车型,第八代高尔夫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同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供消费者选择,并且R-line车型还换上了全新的R标。

相较上一代车型,第八代高尔夫内饰有着极大的变化,例如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加入全新样式的电子挡杆等,整体设计更显质感。

值得一提的是,第八代高尔夫亦称为“全新数字高尔夫”,首次搭载CANFD及车载以太网技术,总线带宽由500K增加至2M,通讯率高达100Mbit/s,使第八代高尔夫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以及车载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得到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第八代高尔夫首先推出的是1.4T +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达250牛·米。后期还将会补充入门的1.2T动力版本的车型。

有话说:作为大众最经典的车型,高尔夫全球销量已超过3500万辆,备受消费者青睐。第八代高尔夫比上一代车型拥有更强大、更运动、更高效的驾驶体验,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效果。此外,一汽-大众还推出了第八代高尔夫的个性化定制车型——“黑武士”版本,整车外观采用亚光车漆喷涂,同时保留了R-Line版本的高亮黑色套件,更吸引人,你喜欢这样的“高尔夫”吗?

全新名爵5

上市时间:11月8日

第一眼见到全新名爵5,确实被它吸引到了,整体造型年轻动感。新车的外观采用名爵全新的第三代家族式设计,整个车头线条呈现出俯冲低趴的感觉。其两侧深灰色的饰板延伸至车头两侧,前脸有被拉宽的即视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名爵5的长宽高分别为4675/1842/1480mm,轴距为268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新车的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突显出运动特性。

全新名爵5将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其中,1.5T车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3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1.5L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

有话说:名爵5曾凭借着轿跑的造型、超强的运动属性,占据着国内运动车型市场主流地位。时隔多年,全新名爵5以全新样貌归来,并且完美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基因,整体更加动感。尤其是其主打的车身颜色“核能黄”,炫酷十足,非常吸睛。如果全新名爵5定价合理,未来市场可期。

宝马iX3

预售价格:47.00-51.00万元

上市时间:11月20日

宝马iX3是宝马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该车由华晨宝马生产,并销往全球39个地区,主要面向欧洲市场。新车基于燃油版的宝马X3打造,两者整体造型十分相似,只是细节处加入了凸显新能源车型的设计,例如经典的双肾造型加入了蓝色元素装饰。

在车型尺寸方面,宝马iX3与宝马X3差异不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依然为2864mm。新车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三温区自动空调、氛围灯等。

宝马iX3搭载的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最高输出功率达210 kW,最大扭矩400 N·m, 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8s,百公里能耗仅16.7kWh。同时,新车配备宁德时代的74kWh的电池,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500km,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从0充至80%。

有话说:2020年是宝马的"新能源车之年",因此宝马iX3的落地可谓意义非凡,它的到来不仅进一步丰富了X3的产品系列,也正式开启宝马电动化战略新篇章。明年,宝马i4和宝马iNEX车型也将陆续投产,到2023年年底,宝马集团将在全球市场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一半为纯电动车。

五菱凯捷

售价区间:8.58-11.68万元

上市时间:11月1日

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五菱凯捷已在11月1日正式上市,8.58万的起售价,是五菱目前最贵的车型。据悉,凯捷预售开启一个月,订单量已经突破2万台,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凯捷定位为“大四座家用车”, 首次运用“4+X魔术空间”的设计理念,可根据用户使用场景进行4~6座转换,例如当第三排不用时,你能把它完全放到地板里,后备厢容积更大,能够存放更多物品。同时得益于4875mm的车长,2800mm的轴距,新车为每一位乘员都预留了足够的空间。

丰富的安全配置也是凯捷的一大亮点。新车配备了6个环抱式安全气囊+侧气帘、博世最新9.3版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此外,五菱汽车还与很多国际知名供应商按五星标准合作,车身高强度钢比例超63%,保证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有话说:作为五菱品牌向上的开山之作,凯捷具有重要的意义,它代表着五菱最高水准的全球品质实力。而且在价格上,凯捷相比吉利嘉际传祺M6来说,仍是最具性价比的那一位,所以觉得凯捷贵了吗?

欧拉好猫

预售价格:10.5-14.5万元

上市时间:11月内

今年长城的车名玩得很6,成功掀起一波车名热潮,例如大狗、白猫、坦克……令人过目不忘。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长城更是带来了“欧拉好猫”,并开启了预售。

欧拉好猫采用了“复古未来”设计风格,设计灵感来自于60年代人们对于太空的构想,由前保时捷设计师艾蒙·德尔塔亲自操刀,呆萌可爱,极具辨识度。

作为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架构+咖啡智能生态打造,在硬件方面优势明显,搭载有英特尔INTEL APL Mid芯片+高通Qualcomm专业车载处理芯片等等。

此外,欧拉好猫还搭载了超过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HMA智能远光灯辅助系统、360全景影像等。同时,新车具备整车OTA全生命周期生态持续升级功能,可提升至L3+自动驾驶级别。

有话说:今年1-9月,欧拉品牌累计销量达到23913辆。据最新的消息,欧拉品牌10月销量突破8000辆,同比增长超300%,销量增长势头愈发明显。作为欧拉品牌的第四款车型,欧拉好猫的推出有望助力品牌销量再增长。

文 | 鹿小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