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福克斯旅行版即将上市,本田、沃尔沃等品牌公布10月销量

2020年11月04日 20:43:04
分享到:
来源: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福特福克斯旅行版将于本月20日举行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 。新车内部代号为C519,此前第一台白车身已下线。国产福克斯旅行版整体造型与海外版保持相同,只是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而动力方面将搭载与福克斯相同的1.5T三缸发动机。

▪ 近日首批现代进口帕里斯帝已经从韩国蔚山出发,现已抵达中国港口,正在等待出库指令。第一批成功购车的用户,会陆续收到提车通知,帕里斯帝首位用户也将由此产生。据悉,首位用户将获得车辆终身免费保养的尊贵服务,以及保修延长至6年或12万公里和Blue Link流量10年免费使用的专属礼遇。

▪ 11月4日,广汽传祺发布了EMPOWER的最新预告图。该车是广汽传祺旗下首款全新轿跑车型,内部代号为“A55”,其基于传祺GPMA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采用运动化风格打造,而动力方面将搭载广汽传祺最新的“钜浪”系列动力总成。

▪ 11月4日,大众汽车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了全新高尔夫R,此车为高尔夫R车型历史上动力最强劲的车型。新车将搭载代号EA888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峰值扭420N·m。全系车型标配四轮驱动和扭矩矢量控制功能,北美市场还会提供手动变速箱和漂移模式。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得知,上汽荣威刚刚上市的首款MPV车型荣威iMAX8未来还或将出口欧洲市场。考虑到当地市场的品牌接纳度,出口到欧洲的荣威iMAX8可能在当地换标为“名爵”进行销售。

▪ 11月4日,本田汽车公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显示,本田10月在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为18.1万辆,同比增长22.3%;1-10月,累计在中国销售新车124.7万辆,同比微降1.9%。其中,广汽本田10月终端销量为8.6万辆,同比增长25.8%;东风本田终端销售9.5万辆,同比提升19.3%。累计销量上,今年1-10月,广汽本田累销新车62.3万辆,同比微降1.0%;东风本田累计销售62.4万辆,同比下降2.8%。

▪ 今日,沃尔沃发布了10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今年10月沃尔沃在华销售16688辆,同比增长19%,涨幅较上个月提升3个百分点。今年1-10月,沃尔沃的在华累计销量近13万辆,同比增长了5.3%。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在华销量已连续7个月保持两位数的增幅,而沃尔沃XC60沃尔沃S90是销量最好的两款车型,前者单月上险销量已达7000辆左右,后者的单月上险销量稳定在4000辆左右。

▪ 据凯迪拉克官方信息,2020年10月凯迪拉克共计售出25316辆,同比增长81%,1-10月的累计销量为178176辆。具体到车型上看,轿车阵营凯迪拉克CT4、CT5和CT6整体销量均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三款车型总计销量达9641辆,占整体销量的38%;SUV阵营方面,凯迪拉克XT4、XT5和XT6三款车型10月销量15673辆,同比增长52%;1-10月累计销量达115972辆,同比增长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