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年轻人的第一台SUV?

2020年11月04日 20:43:06
分享到:
来源:

年轻化,是当下很多各类厂商对自家产品惯用的宣传口号,也是很多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个特点。

想当年,雷军用一部仅售1999的小米手机搅乱了整个手机市场。小米手机靠着野兽般的性能和极具诱人的价格成功俘获了大批年轻的消费者的芳心,日后一步步被传颂为年轻人的第一部智能手机。

对于汽车产品来说,“年轻化”这个词的背后,不仅限于新潮的设计、好玩的操控,更重要的是价格,对年轻人的钱包是否足够友好。

凭借着过硬的实力和极高的性价比,捷途毋庸置疑是最“年轻”的品牌之一。虽然自2018年8月首款车型上市只有25个月的时间,但已经拥有了较为完整的产品谱系,并在短时间内收获了超过24万用户。

10月28日的广州南沙莲花山游艇会上,捷途为我们带来了刚上市的X70 PLUS。从不久前北京车展上的第一次亮相到现在正式上市,只过去了短短一个月时间,可见年轻的捷途冲劲十足。

在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一架直升飞机缓慢地降落在X70 PLUS车队阵列前方,像极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里面的场景。这种强烈的视觉冲击,瞬间就勾起了我这个95后对X70 PLUS的兴趣,迫不及待想进入试驾环节。

最强中国芯加持,降维打击同级产品

捷途X70 PLUS虽然是一位主打年轻消费者的性价比“选手”,但是在动力配置上却一点都不含糊。

此次捷途X70 PLUS共推出9款不同配置的车型,提供1.6T+7DCT、1.5T+6DCT和1.5T+6MT 3种动力组合。其中1.6T的版本更是和自家老大哥瑞虎8 PLUS采用同样的发动机,各种黑科技加持之下可压榨出高达197匹马力,动力方面可谓降维打击同级产品。

此外,包括双独立控制VVT、静音链条驱动正时系统、高压铸造铝合金缸体框架、零部件集成化设计、平衡轴系统等技术优势进一步提升了性能表现。

实际体验也证明了这款1.6T发动机并非徒有其名,右脚在油门踏板上稍稍用力,动力便源源不断从引擎传至轮胎。伴随着发动机舱内雄狮般的低吼,推背感瞬间传至每位乘客和驾驶员,杜绝光吼不走的尴尬发生。

先天拥有如此强大的动力,自然也需要矫健的身姿来与此匹配。

虽然X70 PLUS的“三围”为4749mm X 1900mm X 1720mm,轴距达到了2745mm,一副标准的中型SUV身材,但在捷途安排的场地试驾路线中不乏充满挑战性的弯道,每次弯前的重刹之后,X70 PLUS仿佛从直道上的凶猛野兽瞬间化作一只灵巧的小猫,方向轻轻一打便过,干脆利落。

拒当偏科生,科技实力同样出彩

坐拥如此“开挂般”的动力总成和优秀的动态表现,X70 PLUS给《钟叔驾道》的第一印象实在太过深刻。然而惊喜并不止于此,捷途X70 PLUS在动力方面有着越级的表现,在科技智能化方面的表现也同样不俗。

基于iPeL全球化5G智享技术平台打造的捷途X70 PLUS,具有更强的智能化、电动化、互联化和可拓展性。10.25英寸全液晶智能双联屏非常显眼,科技感满满。作为首批加入HUAWEI HiCar生态圈的车型,能将移动设备和汽车连接起来,把手机的应用和服务延展到汽车,实现手机为核心的全场景体验。

不仅如此,捷途X70 PLUS还搭载了博世最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集成了ABS、EBD、HBA、DTC、TCS、VDC、 HHC、EPB等15种自动/安全驾驶辅助功能;ACC自适应巡航与AEB自动紧急制动以及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全面覆盖用户在行驶、泊车等多个用车场景,有效减轻驾驶负担。

考虑到捷途X70 PLUS的潜在消费者多为刚拿牌不久的年轻人,这些功能的实用性非常高。在三大件表现领先同级产品的前提下,捷途X70 PLUS仍毫不吝啬地提供了这些科技智能配置,这点值得我们为捷途点个赞。

钟述

捷途X70 PLUS在先天就拥有着越级动力总成的同时,还令人意外地提供了当下许多十分新潮的科技智能化配置,同时在定价方面也非常实在。正所谓莫欺少年穷,捷途没有忘记自己的初心,用切实的行动关爱了当下这个时代饱受“996”摧残的年轻人们。

随着捷途X70 PLUS这位年轻强手的正式登场,原本就竞争异常激烈的10万元级别SUV市场又增添了一分看点,期待未来和各位“前辈”们在市场中“打成一片”,成为2020年年末这个细分市场的最强搅局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