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停车房|那些在美国卖得便宜的皮卡

2020年11月04日 22:30:02
分享到:
来源:

皮卡比SUV和轿车销量更高,这样的市场只有美国,所以皮卡车型也成了众多大车厂的必争之地,除了我们熟知的福特F-150、公羊1500等全尺寸中高档皮卡,其实在美国市场,也有很多售价2~4万美元的便宜的皮卡,但便宜照样出自国际知名大品牌,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皮卡。

2021款日产泰坦 | 38145美元起

日产泰坦其实算是全尺寸美国本土品牌的竞争车型,但2021款日产泰坦取消了多种车厢和车斗尺寸选择,只保留了双门加长车厢一款,并且取消了柴油发动机版本,只保留V-8的5.6L排量,配置不豪华但实用,比同样入门版的福特雪佛兰、公羊这些美国品牌的皮卡配置更高,显得便宜量又足。

2021Jeep角斗士 | 35060美元起

Jeep角斗士是牧马人的皮卡改型,继承了牧马人标志化的越野能力,也获得了牧马人一样的四门和方便拆卸的硬顶,最便宜的角斗士车型是3.6L V-6动力基础运动Sport,并选装手动6MT的版本。

2020款本田Ridgeline | 35020美元起

本田Ridgeline(山脊线)是一款中型皮卡,最便宜的Sport版标配3.5L V-6发动机,前驱(可选四驱),只提供四门两排座椅的大车厢版,相比价格,舒适配置丰富。

2021款丰田坦途 | 34995美元起

丰田坦途日产泰坦相似,都是挑战美国本土皮卡的日本大品牌,坦途最便宜的车型是工装版,配置了耐脏的织布座椅、机械结构的门锁等便宜的配置,但拥有全尺寸的尺寸和V-8大排量。

2021款公羊1500 | 33940美元起

公羊皮卡的V-6发动机版本,后驱车型的Trdesman 4x2车型配置简单,动力稍差,但入手价格就比较低。

2021款福特 F-150 | 30635美元起

新款福特F-150新增了不少配置,最便宜的XL双门单排座椅车型3.3L V-6,只有后驱,但价格低至接近3万美元。

2021款公羊1500经典 | 30145美元起

公羊1500经典款,与2019款配置相同,Tradesman双车门单座椅后驱车型价格最低。

2021款GMC Sierra1500 | 29295美元起

GMC Sierra系列皮卡,其实与雪佛兰Silverado是同样产品,不同品牌,拥有一样的发动机和配置,但外观细节有些不同。最便宜的车型动力为4.3L V

-6发动机的Sierra 1500两驱版。

2021款雪佛兰Silverado1500 | 28195美元起

雪佛兰品牌比GMC更便宜但更常见,类似上面提到的Sierra车型,雪佛兰的Silverado1500 WT两驱版价格低于3万美元,同样4.3L V-6发动机。

2020款日产Frontier | 27885美元起

日产Frontier原本是最便宜的皮卡,但换发动机后价格上涨,从2020款开始起步入门款原本的4缸发动机换成了3.8L V-6发动机,价格也从不到2万美元升到了近2.8万美元,在明年Frontier将换代,发动机还将会更换。

2021GMC Canyon | 27355美元起

GMC Canyon中型皮卡与雪佛兰Colorado车型同款,价格便宜但发动机仅仅是2.5T四缸发动机,当然最便宜的车型也只有两驱(后轮),还能不要第二排座椅,省下240美元。

2021款雪佛兰Colorado | 26155美元

GMC之后就是雪佛兰雪佛兰Colorado与GMC Canyon是兄弟车型,但总是更便宜一些。同样也可以不要第二排座椅,同样的2.5T的后驱动力。

2021款福特Ranger | 26015美元起

福特Ranger是倒数第二便宜的中型皮卡,原本GMC雪佛兰日产的对手都更便宜,但因为配置变动导致价格上升,福特Ranger就“躺赢”具备了不错的价格优势,福特Ranger的2.3T发动机动力也还不错。

2021款丰田Tacoma | 25610美元起

丰田塔库玛Tacoma在中型皮卡中拥有最佳口碑,质量可靠,价格便宜,实用不浮夸,到2021款的丰田Tacoma在售的双门加长车厢版,选装Utility Package最简配版,在基础配置基础上还额外取消了后排座椅、后侧玻璃,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大面积不再刷漆,但这种简单配置,让价格足够低,消费者能省1715美元,这才造就最便宜的皮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