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埃安LX正式发布,广汽欲打造新能源高端品牌

2020年11月04日 23:25:01
分享到:
来源:

科技进步智能优化,埃安提供终身质保服务

11月3日,广汽埃安发布了全新埃安LX,售价区间为22.96-34.96万元。本次埃安科技进化发布的最大亮点之一,是智能层面的进化。

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埃安LX全系车型将全面升级ADiGO自动驾驶系统,并增配全场景一键遥控泊车。同时埃安LX科技进化在性能方面也得到了提升,其中,80D Max车型可免费升级3.9秒极致加速包。

自2017年7月成立起,广汽埃安始终秉承“直接连接并服务到每一位用户”的理念,在行业内打造与纯电动车出行相匹配的营销服务新生态。

此次,埃安LX科技进化在此前电池、电机、电控 “三电终身质保”的基础上,新增了终身免费整车质保与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该权益不仅实现用户日常养车近乎零成本,更提供了终身免费级的无忧保障,“埃安 一键尊享”服务再一次进化为行业领先水平。

广汽新能源营销部副部长邱亮平也在发布会上发言:“我相信,持续进化的、拥有百万超跑级加速和最顶级智能的埃安LX。一定能够成为消费者热烈追捧的科技潮品,让更多人领略到中国高端纯电动车的科技魅力。”

伴随着新能源市场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在选购新能源车型的时候,已经从续航里程这样的基础需求转向了智能科技的需求。而对于埃安来说,智能化科技正在成为其热销的根基。

虽然受到补贴降低,以及新冠疫情的影响,乘用车的销量整体大跌。但新能源市场却迎来了一场全新的蜕变,同时也加速了低端产品的淘汰。

对标高端品牌,埃安或将成为另一个“传祺

本次发布的埃安LX,新车售价在23-35万区间,直接对标新能源领域的高端市场。领域内价格相近的竞品有,特斯拉的国产model3、理想one、蔚来EC6,小鹏P7这几款车型。

广汽新能源成立于2017年,埃安隶属于旗下。2019年4月,埃安品牌首款车型埃安S正式上市,定位于A级车,瞄准中端新能源汽车市场。而此次调整新车战略,也是顺应了整体车市环境,发力高端品牌。

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 9月份,广汽新能源的销量为7006台,同比增长高达75%,其中埃安V卫冕A级智能SUV销冠,埃安S再揽智能智能轿车中国品牌月销冠军。除了蝉联9月销量双冠,广汽新能源在1-9月的累计销量为30515台,同样拿下了中国品牌第一。9月,埃安系列共售出6875辆新能源汽车,较去年同比增长72%,占广汽新能源总销量的98%。

广汽集团旗下的传祺无疑是一个成功的自主品牌,而埃安在广汽新能源板块同属翘楚,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埃安会是广汽集团下一个“传祺”。

分析师张翔表示:“广汽很有可能把埃安打造成新能源的传祺,因为他需要一个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而埃安,去年的销量非常好,今年的销量也进入了排名前三,市场表现不错,有很好的口碑,我觉得广汽的这个战略是正确的。”

随着全国各地鼓励新能源汽车消费相关政策出台,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正迈向新的台阶,埃安销量或将继续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