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岸“已进入准战争状态”,台“名嘴”大放厥词:台不是被吓大的

2020年11月05日 00:07:02
分享到:
来源:

自从台湾和大陆关系越来越紧张以后,台湾“名嘴”接连曝出一些荒诞言论,有“名嘴”说大陆吃不起榨菜茶叶蛋,经济“不行”了;有“名嘴”说台军军事实力比大陆还要“强”,结果现在又有一位“名嘴”出来发声了。

据环球网报道,2020年10月29日在一起台湾政论节目中,号称台湾“资深媒体人”的丁学伟再爆奇葩言论,丁学伟在政坛节目中表示,打死都不信大陆导弹射得准,尤其是对于解放军无人作战装备亮相渡海登陆演习,丁学伟称“你告诉我你的导弹会射多准,你的飞机飞行的话雷达侦测会很精准,你打死我,我都不会信”。

丁学伟认为大陆现在连一个手机芯片都做不好,现在造的导弹还能够射多准呢,打死自己都不相信,大陆导弹的精准度比较高。

同时对于两岸关系“已进入准战争状态”,丁学伟在政论节目中也有不同的看法,有些台湾专家认为“两岸要避险”,但丁学伟大喊“避什么险,你以为台湾人是被你吓大的吗?”

丁学伟个人认为台湾的战略地位非常重要,两岸一旦开战美国肯定不会袖手旁观,美国现在都已经给台湾批售这么多军事武器装备了,到时候两岸开战,美国“肯定”会出手帮助台湾。

对于丁学伟在政坛节目中的种种言论,很多网友感觉非常搞笑,难道他认为台湾军事实力很强吗?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台湾直升机送领导撞山死亡,海军陆战队演习淹死士兵,装甲兵在路上开装甲车撞到电线杆翻车死亡,还有一名飞行员在飞行途中跳伞坠机死亡,难道这就是台湾民进党当局吹嘘的军事实力吗?都无法保证士兵的生命安全,还谈什么军事实力啊?

一直以来,台湾民进党当局就在吹嘘自己军事实力有多么强,还企图与大陆解放军抗衡,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说实话,如果大陆真想收复台湾,完全不用“武统”,只需要封锁台湾几个月,就可以让台湾自己回归祖国的怀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