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一看敞篷车就“流口水”,这款敞篷车不到31万,还挂着宝马标

2020年11月05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

关注青春偶像剧和短视频的小伙伴可能都对一些敞篷车很有感觉,尤其是阳光明媚的金秋时节,一辆敞篷车压着路面上的落叶奔腾而过,车里的青年男女谈笑风生,想想都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所以很多朋友对于敞篷车都是非常痴迷的,尤其是豪华品牌的敞篷车产品,更是又拉风又有面子。不过大家也都知道,豪华品牌的车型本身就比较贵,如果是豪华品牌的敞篷车,价格就更高了,所以能够买到便宜豪华品牌敞篷车的概率并不大。

不过概率不大并不代表没有,宝马在国内市场就有这么一款软顶敞篷小跑车,而且并不是华晨宝马的国产车型,而是实打实的进口车型。关键在于,这款敞篷车支持国六排放,大家在国内任何地方只要能买到这款车,都不用担心上不了牌的问题,这和一些其他进口品牌的敞篷车有很大的区别。当然更加重要的是,这款宝马的敞篷车在国内的售价为30.98万—33.98万元,应该算是进口豪华品牌敞篷中,最便宜的车型之一。

这款车就是进口宝马2系,我们希望大家了解一个情况,那就是进口宝马2系和国产的宝马2系多功能旅行车有本质区别,进口2系算是一款小跑车,而国产2系多功能旅行车更像是一款MPV产品。进口2系一共有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38-33.98万元,其中两款不可拆卸硬顶车型的价格为26.38万—29.38万元,两款软顶敞篷车型的价格分别为30.98万和33.98万元,也就是说我们能够买到这款宝马软顶敞篷车型的最低价格为30.98万元。

从尺寸上来看,进口宝马2系的长宽高尺寸为4432-4463/1774/1413—1425mm,轴距为2680mm,车型为两门设计,所以其实在这样的尺寸下,2系敞篷车的第二排空间表现是比较局促的,基本上驾驶这台车出门,第二排坐小孩或者放置包等其他物品比较合适,身高、体重比较大的成年人乘坐就比较难受了。当然大家也都知道,小敞篷车主要的诉求点在拉风和敞篷上,后排空间小点其实并无大碍!

动力层面,进口宝马2系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与这台发动机搭载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放在2系上,可以让进口2系硬顶车型实现7.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软顶敞篷车型实现7.7秒的破百时间。从加速水平上来看,对于30万级别的车型来说,7.7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已经非常优秀了,当然这款车的加速能力是没法和那些主打性能的敞篷跑车相提并论了。

作为一款敞篷小跑车型,这款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相比于配置,就要重要很多来了。相比于宝马其他敞篷车型,这款进口2系更像是宝马1系的敞篷版车型,尤其是车辆的腰线和尾部设计,整体是比较有力量感的,成眠线条笔直,尾部和宝马1系、3系等宝马轿车比较相似,整体营造出了一种非常“直男”的外观设计语言。

而在内饰层面,进口2系敞篷版车型延续了宝马轿车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包括机械式仪表、大鸡腿式的电子档把、直立的中控屏等等。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侧微微倾斜,车辆方向盘也是三幅式的全圆造型,其实在内饰层面,这款车的设计并没有体现出敞篷车的“身家”。当然了,30万多一点的价格,对于宝马来说,也就是这个水平了。

所以其实一些对车辆颜值、品牌有要求,还要敞篷的朋友们来说,进口2系软顶敞篷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到31万的价格,7.7秒的破百时间,而且宝马品牌的附加值本身就高,购买这么一辆看起来拉风,开起来也很有感觉的豪华品牌敞篷小跑车,算是一个小众但却值得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