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屏就很酷?这几款国产SUV带三联屏!而且预算十万就能买

2020年11月05日 08:59:01
分享到:
来源: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奔驰的双联屏设计,也确实是受该设计的影响,如今在很多车型上都安排上了这项配置,使得内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但随着我们国产品牌的进步,双联屏的设计早已不再稀奇了。在我们的一些国产车上,不仅中控屏幕尺寸越做越大,同时就连空调的控制面板都运用了液晶屏!形成了比双联屏还炫酷的三联屏设计,使其内饰在拥有科技感的同时,还相当的富有未来感!

那么今天,我就为各位带来了三款这样的国产SUV,它们不仅配备了炫酷的三联屏,同时价格还不贵,预算十万就能入手!

奇瑞 瑞虎8

指导价:8.88~15.99万元

瑞虎8自上市以来,就凭借亲民的价格与较高的性价比,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瑞虎8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不同的车型版本,这也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选择空间。而在它的内饰上,我们可以看到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触控显示屏的空调操作面板,这三块大屏的设计使得瑞虎8的内饰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除了内饰,在外观上瑞虎8也同样不落后,前脸那贯穿式的装饰条与点阵式的中网搭配,让它看起来非常的动感,就像一只活泼的“跳跳虎”。而在动力上,瑞虎8搭载的是1.5T与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说瑞虎8十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中型SUV的需求,它不仅有着宽敞的空间,同时内饰也是科技感十足,并且还拥有充沛的动力,再结合上它的售价,其整体的性价比就显得更加的高了。

东风风光 ix5

指导价:9.98~13.98万元

在2018年底,商用车出身的东风风光发布了一款轿跑型SUV,它就是ix5。自打ix5上市之后,就凭着较低的入门价格,以及丰富的配置,也获得不少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就比如在内饰上,ix5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布局,而仪表盘以及横置的中控屏幕均采用了10.25英寸的液晶屏,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控式的显示屏,使得整个内饰充满了科技感。

不仅如此,它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还搭载了车联网系统,并具备人脸识别,语音识别,以及远程控制等功能,它能通过语音来控制天窗,车窗,以及空调的操作。另外,ix5还全系标配了倒车影像与上坡辅助功能,而在中高配车型上还配有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以及陡坡缓降等功能。在动力上则是搭载了1.5T的发动机,其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7.3L左右。可以看出ix5虽然身为轿跑SUV,但其实还是一辆经济实用的家用SUV呢。

捷途 X95

指导价:9.99~15.29万元

捷途X95是捷途产品序列里的第四款车型,它与瑞虎8一样,也可提供5座,6座,以及7座三种不同的车型版本。但值得一提的是,捷途X95的车内高级感十足,你能触碰到的地方均采用了软性皮质包裹,同时中控台由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组成,下方的空调控制面板也采用了触控式的液晶显示屏,可以说几乎所有的物理按键都被这三块屏所代替了,所以看上去是满满的科技感!

然而在外观上,捷途X95也同样表现显眼,就比如那六边形的星空进气格栅,之前只有一些豪华品牌的车型上才有这样的设计。但它的车尾部就没有它前脸那样出彩了,不过好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是真的排气,而不是装饰!在动力上,捷途X95搭载的是1.6T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并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这三款国产SUV,它们不仅配备了三联屏的设计,同时只要十多万的价格便能入手,其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因此,如果你是追求科技感且预算有限的朋友,真的可以关注一下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