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闻联播:国产大众ID.4正式亮相,法拉利SUV明年发布!

2020年11月05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

南北大众齐头并进,国产ID.4亮相

现在大部分合资品牌都在玩“双车战略”,甚至“多车战略”了,作为领军集团的大众连新能源产品没放过,这不全新纯电SUV车型ID.4就来了,先是上汽大众为旗下的ID.4 X举行了投产仪式。而另一边的一汽大众也紧随其后,为全新纯电SUV ID.4 CROZZ举行亮相仪式。

好吧,这俩其实就是一款车,但作为首款引入国产基于MEB纯电平台打造的SUV车型,可以说是很重磅产品。新车虽然是一款新能源车型,但在内饰上面并没走在很前面,没有像其他新能源车型那样堆积各种大屏,而是采用相对简约的设计风格,比较平易近人。

而动力提供单电机的后驱版和双电机的四驱版,后驱版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310N·m;四驱版则新增了一个前置电机,前/后最大功率80/150kW,前/后峰值扭矩162/310N·m,续航里程达到550km。

因英国工厂关闭,思域Type R将暂停生产

由于英国脱欧,本田在去年就宣布将在2021年正式关闭位于英国斯温顿的制造工厂。而近日据外媒报道,在生产完2020年的产能任务后,该工厂将于2021年正式关闭。

位于英国斯温顿本田工厂成立于1985年,是本田在欧盟的唯一工厂,在国产两厢思域投产之前,这是日本以外唯一一座生产过两厢版思域的工厂,除了现款FK7/8之外,前代号为EP3、FN2以及FK2的思域Type R车型的均诞生于该工厂,可以说该工厂对于全球Type R车迷的贡献是非常大的。

该工厂关闭之后,所以产能将转移到日本工厂,在转移完相关手续前,海外的思域两厢车型与TYPE R车型将暂时停产。换言之,到时候全球范围内只有国产两厢思域能正常生产,不知道是否会出现返销海外的情况呢?

终于忍不住了,法拉利SUV车型谍照曝光

自从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等超豪品牌推出SUV之后,法拉利也终于坐不住了,去年外媒就报道过法拉利首款SUV将于2021年正式推出,新车将会被命名为Purosangue,而官方只承认只是一款FUV,也就是“法拉利多用途车”,而不是咱们认知的SUV,管它叫什么呢,有人买不就行了吗?

这档事已经沉寂了一年之久,近日外媒终于又拍到了法拉利Purosangue的测试车谍照,通过图片可以看到,该车将使用四门的车身结构,外形与玛莎拉蒂Levante的车身类似,发动机舱很修长,车身整体也相对低矮。大尺寸的陶瓷碳纤维刹车,四出的排气这些标准装备也没有缺席。

据悉,新车将采用前中置发动机平台架构,将搭载与SF90 Stradale同款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4.0T V8发动机与三台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但也不排除会用上最新研发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所以不得不感叹,世界变得真快,法拉利都出SUV了,漫哥还没开上它的跑车……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