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3系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或与iX3共享技术

2020年11月05日 09:16:08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海外媒体再度曝光了一组宝马3系纯电动版的测试谍照,新车基于全新一代宝马3系长轴距版打造,未来将主要供中国市场销售。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与宝马iX3共享动力技术,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并有望于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部分,宝马3系纯电动版预计将采用与燃油版相似的设计,双肾格栅应该会进行封死处理,内部增加与iX3一致的黑色涂装,以彰显其纯电动车的身份。侧面变化不大,不过下包围整体面积有所增大,可以对布置于底盘附近的电池组起到保护作用。

尾部造型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取消了后保险杠区域的排气口,显示出其纯电动车的特点以及油改电的定位。

动力方面,宝马3系纯电动版有望搭载与iX3相同的动力总成,在后桥配备单电机系统,最大功率2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搭配80千瓦时左右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