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捷尼赛思GV80上市 售价约429960元

2020年11月05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捷尼赛思GV80在澳大利亚正式上市,售价为90600澳元起(约合人民币429960元)。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提供丰富的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品牌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辨识度极高,盾型前格栅内部采用交错式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头灯,视觉效果相当犀利。同时,下方进气口以及两侧的散热区域造型比较时尚。

尾部最大亮点在于分体式尾灯,其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并且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此外,得益于线条上的处理,尾部层次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15mm,轴距为2955mm。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捷尼赛思G80保持一致,整体较为简洁,并且作为韩系的高端品牌,新车在用料上令人满意,车内采用了大量皮质以及翻毛皮材质进行包裹,给人一种档次感。双辐式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液晶屏均为当下流行设计元素。空调区域则采用物理按键+旋钮相结合设计,中间的液晶屏为显示区域,视觉效果比较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十个安全气囊、主动降噪技术、AR导航系统、裸眼3D全液晶数字仪表盘等。此外,该车还将提供豪华选装包,其中包含12.3英寸液晶仪表、三区独立控制空调、驾驶位18向电动可调座椅,选装价格约10000澳元(约合人民币47457元)。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5T发动机、3.5T V6发动机、3.0T V6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