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加长的宝马X3,才是“懂车人”的首选?丨茶哥试驾

2020年11月05日 09:21:07
分享到:
来源:

豪华SUV似乎都很钟爱中国市场,看看销量榜前三位,奔驰GLC、奥迪Q5L还有宝马X3,都是月销过万的常客,而且这三款车占据前三名已成了习惯。不过值得留意的是,GLC以及Q5L都是加长款,而宝马X3国产后依然坚持标轴,原汁原味是否更值得选择呢?

1.经典依旧,这样的宝马X3很耐看

前段时间4系的新设计引起了争议,宝马确实经常自我突破,但茶哥认为引起争议的原因还是在于上一代宝马的家族设计太过深入人心。

2021款的X3有着我们很熟悉的宝马前脸,未开眼角的天使眼、圆润低调的双肾,搭配蜂窝状熏黑运动套件,散发着独特的气场。

2.配备实用,做工严丝合缝让人惊喜

茶哥试驾的是28i版本,也就是中配车型,指导价为42.58万,结合终端优惠之后大约落地40万出头。在这个版本中,车型配备了19寸轮圈、适时四驱、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当然通过选装可以升级为360°全景影像、全套主动安全系统以及悬架软硬调节,实用之余价值感突出。

内部方面主要亮点在于实木纹饰板,低调之余不显老气,加上做工细腻精致,给人一种严丝合缝的感觉。如果说外观耐看的话,那么内饰是很耐摸的。

空间方面尽管没有加长,但茶哥依然要实名给个好评,因为乘坐质感确实相当舒适,这要得益于优秀的人体工学以及座椅设计,各个部位支撑到位让人疲劳顿消。

3.驾驶成熟,宝马X3诠释何为好开的SUV

前面提到了标轴进行国产化,这样的X3有着最优良的血统,50比50的前后配重,带来灵活十足的车身动态。

28i版本搭载2.0T+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224匹,看似不强但实际驾驶起来似乎有“水分”,据说宝马标的是轮上输出,因此实际的发动机输出其实更强大。不过茶哥最喜爱的还是采埃孚8AT变速箱,这台宝马御用变速箱确实被调校得很聪明,随着油门开度的变化,转速指针也在有灵性地发生变化,随之而来就是让驾驶者得心应手的动态体验,的确有意思。

茶哥之言:

2021年的到来,豪华SUV的三强都将迎来换代或者大改款,同台竞争仍在继续,不过显然他们的用户并不是同一群人。宝马X3用一种成熟度高、深度调校的产品力跟大家见面,自然将吸引一群“懂车”的车主,而不是只看品牌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