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雷诺Trafic官图发布 客货两能超实用

2020年11月05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雷诺官方发布了新款雷诺Trafic车型官方图片,新车主要在外部细节和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相比,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下格栅采用了梯形横格设计。发动机盖上也加入了4条直线进行装饰,看起来更加美观大方。此外还换装了全新的保险杆,更显壮实耐用。

车身侧面,凹凸有致的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上,视觉上拉长了横向距离感。车尾方面,使用了方块体设计,近90°的直角展示了其客货双用的性质。

内饰方面,看起来非常的简单,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的仪表盘,看起来还算养眼。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搭配了旋钮式空调控制开关,如此保守的设计,似乎看起来有那么一丢丢的落后。

配置方面,除了基础的安全功能以外,还可选装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和盲区预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三款2.0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配置均符合欧洲最新的6D排放标准。最大马力分别为110匹、150匹和170匹。传动方面,低配车型匹配是6速手动变速箱,中高配则匹配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