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技术崛起!一汽自主研发1.5T发动机获称号

2020年11月05日 09:57: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红旗H5搭载的1.5T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此款发动机是中国一汽自主第三代汽油机,采用11.5超高压缩比米勒循环,同时采用了智能热管理、电控活塞冷却喷嘴,变排量机油泵等九大技术,实现燃油消耗率低至218.6g/kW·h,热效率高达39.06%。

红旗H5是一款于7月10日上市的中型车,售价区间14.58万-19.08万元。该车前脸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上方“红旗”立标,整体造型具有气势。该车两侧大灯组设计成开眼角样式,配以下方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侧面造型较为立体,同时多条腰线进行贯穿,较为低矮的车身配以多辐大尺寸轮圈,整体具有运动感。

内饰方面,采用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仪表盘采用7英寸液晶屏+机械式指针搭配。同时,该车中控区域配有10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并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及语音控制系统等。配置方面,红旗H5配有发动机启停、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远程启动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