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低只要12.88,日产奇骏降6万,销量大涨

2020年11月05日 10:27:04
分享到:
来源:

都说日系车保值,新车只要不加价,买起来都不亏,尤其是在20万价位区间内的紧凑级SUV当中,优惠更是想都别想,今天有个例外,它就是日产的奇骏。

因为硬朗的造型、强大的实力,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这辆车,如今因为2021款的上市,2020款车型也开始清起了库存,如果你不介意的话,优惠6万之后的奇骏将是一个非常超值的选择。

因为国外的换代车型还没有正式到来,所以2020款与2021款之间几乎没有区别,经典的造型设计,大气而且硬朗,辨识度极高,4675*1820*1722mm的车身尺寸以及2706mm的轴距在同级都非常突出,空间表现非常出色。

车内的设计虽然稍显老气,但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比两田对手更加厚道,专属的大沙发座椅更是它的最大优势。

动力上它搭载了2.0L和2.5L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4马力和186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和246牛米,如果你有一定的越野需求,那么它的四驱版非常适合你,优惠后的性价比绝对是最高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