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万以内续航500km的德国味道纯电动车 大众ID.4来了

2020年11月05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

深圳,一座当年只是渔村但如今已经成为中国经济中心的城市。11月3日晚,或许对于很多汽车人来说,这都是不眠不休的惊喜之夜。在两者产生共鸣的一个刹那,是大众汽车节目两款纯电动ID.车型的时候。

大众,或许正因为这个名字,才成为了大众家喻户晓的品牌。无论是上汽大众还是一汽大众,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中,可真是顶了半边天。在内燃机的时代中,大众的成功有目共睹,到了新能源唱主旋律的时代,大众又怎能落于人后?

大众集团中国区CEO冯思瀚在节目活动中表示“今晚,我们要向全新的车型ID.道一声,你好!我们正在节目的两款ID.4有着这样的特质:它们是纯电动SUV,有着卓越的新设计,采用全新的数字化平台。因此,ID.4完美彰显着我们的‘众前行,致未来’战略。这些车型让我们非常激动,它们实现了全面互联,可以提供超过550公里的长续航里程,完美满足每周通勤需求。因此,它们真正地将未来出行变为现实。”并且,在售价上,大众也充分体现了自己的“大众”本色,不到25万的价格,你就可以将这款大众的纯电动车,开回家。

在未来的力量感上,Id.4无所不用奇迹,放光式的标徽与无缝式的设计风格,让风阻系数成功降到0.28。矩阵LED大灯的应用,与MED平台所造就的全新车身比例交相辉映,半隐藏式的车门拉手以及全景玻璃车顶,车辆在造型上的优势夺人心魄。现代感的悬浮式仪表盘,中控台的独立设计,简约但是不简单,30色氛围灯也视为内饰的增色部分。

既然是弯道超车的新技术,肯定在人机交互上有着全新感受。ID.4能够识别自然语言指令,人车交互从此鲜活。举例而言,智能响应的ID.Light能够显示车辆情况并为驾驶者提供各类信息,例如显示充电状态,以及按导航指令提示即将转向。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 HUD)可以将虚拟指令和动画投影至前方道路上,从而使驾驶和路况信息与现实融为一体。

续航里程,续航里程,还是续航里程。对于新能源车型的忧虑来源于此,而这一次,也将在此终结。为确保安全性和耐用性,大众汽车开展了超过2500项不同的测试,被置于车底的可扩展大容量电池模组,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续航里程可达400至550公里(NEDC)。而且,为了向用户提供一流的充电体验,大众汽车正在通过其合资企业开迈斯建造专属的充电设施。至2020年底,大众汽车的在华充电网络将从现有的40个超级充电站增加至250多个,包含3600个充电桩,覆盖全中国的16个城市。

鬼扯:以大众的技术,以大众的实力,不是没有新能源车型,更多是为了考虑现在消费者的消费痛点,一举击破,给你最好的,才是大众的心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