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路虎高兴吗? 不是瞎说 是20万的路虎来了

2020年11月05日 11:10:03
分享到:
来源:

路虎,的的确确是个二线豪华品牌,但是也不知道是哪股“歪风邪气”,让这款车卖得比BBA还要吃香,还要难买,甚至还需要加价。并且看着路虎的产品线,只有SUV没有轿车的TA,却依然卖得风生水起。看看TA的价格,最便宜的也要在50万左右,路虎揽胜这种顶配车型,更是百万以上。哎呀,这价格就看看吧,普通人也买不起。

不过路虎也深知,百万级别的车子的确可以带来利润,可是不能带来市场占有率。怎么办?据悉,捷豹路虎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将会推出7款全新车型,而这些车型主要是以中低端为主。预计,市场中将出现一款约2.5万英镑的路虎车,折合人民币约为22.68万元。对,你没看错,20多万的路虎,就要来了!

近来有外媒发布了一组全新的路虎SUV照片,并且表示这将是全新衍生的路虎卫士系列产品。就这个造型,就这个四四方方的盒子外观,看起来和现在的路虎卫士基本没有差别,但的确是距离最初的路虎味道,已经越走越远了。不过按照现在路虎卫士110版车型在中国的售价,就算不加价也要80万左右,而因为产量的问题,加价10万都只是个小数目。如果这款衍生出来的车型将继续以“Road Rover”产品序列进行命名的话,那绝对是路虎中的“小战斗机”。

目前还没有这款车过多的资讯,据说会在2022年上市,什么时候进入中国待定。不过就从目前给出的图片看,的确就是现款路虎视为的设计语言,方正的车头,前进气格栅处的路虎Logo,还有双拼色的高级感设计。不过这款车是三门版,看起来跟路虎卫士的90版本更像一些,尺寸整体看来就是小,如果按照图片的比例选择参照物的话,或许会和奥迪Q3处于同一级别。

车子小基本上就不会有太复杂的装饰,毕竟简洁的线条才能凸显出车辆本身的质感。A柱和B柱都是隐藏式的,这样也带来了悬浮车顶的效果,而粗壮的五辐式轮毂和隆起的轮眉,依然是路虎的硬派越野风格。

动力上不知道会不会是2.0T的发动机,有业内人士猜测或许只能搭载1.5T,但是按照路虎现在的动力总成看,应该还会有插电混动版本。

鬼扯:要是这个造型,要是这个价格,别说2.0T还是1.5T了。毕竟回头看看奔驰,2.0T的都敢卖到150万,这款车若真是二三十万的话,兄弟们,冲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