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哪款SUV最适合家用?或许这三款车会给你一个答案

2020年11月05日 12:01:02
分享到:
来源:

购车可是一件大事,无论选择什么样的品牌,配置,都一定经过精挑细选。除了外观的颜值,空间都要以实用性为主,而且空间的利用率还要高。在经过不断对比后,为大家推荐三款逐渐显露锋芒的SUV,看一下是否大家心目中的菜。

长安CS75 PLUS在外观上,采用了十分抢眼的设计手法,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极具夸张的前脸格栅造型,凸显出该车辆浓浓运动气息,搭配上不规则的大灯设计以及前保险杠造型,领到该车更张扬出运动和时尚。车尾部分同样设计想法也是天马行空的描绘出来,夸张的尾灯组,高位刹车灯以及双出的排气造型,带来了强烈视觉冲击感。

车辆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提供两种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T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450-4500rpm,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5500rpm,最大扭矩360N·m/1450-4500rpm,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均为现当比较出名的蓝鲸系列发动机。

在外观方面,荣威RX5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律动式设计,复杂而又有规律的线条冲击着车标,中网采用黑色喷漆设计,使得车头看起来更加凶狠。弯折式LED日间行车灯、贯穿式银色饰条这些元素都体现出荣威"国潮精品"的设计魅力。

动力水平上荣威RX5表现也是足够抢眼,虽然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听起来比较平常,但动力上绝对不可小觑,最大马力为173PS,最大扭矩为275N·m/1750-4000rpm,对比时下主流的1.5T发动机来说,非常大的优势。

宋PLUS采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3.0的设计语言,结合了中国风的复古元素,造型上还是让人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的。比如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多边形前格栅,内部则辅以虚线式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宽体的车身设计,流畅的线条,侧面显得非常流畅,搭配上贯穿式的天际刹车灯,显得尾部辨识度很高,外观造型气质拿捏得挺到位,看起来特别精神。

宋PLUS搭载了全新骁云1.5T高功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加入了350bar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双流道涡轮,最大功率为136千瓦,峰值扭矩为288牛·米,在骁云发动机的技术加持下,让发动机的低速响应性提高40%。此外,这台1.5T发动机的热效率为38%,采用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5%,我觉得比亚迪宋PLUS的动力对于日常用车是非常足够的。

目前我国的国产品牌无论实力,技术都已经崛起,慢慢地深入消费者们的心中,它们都有着其非常鲜明的特色。这三款车型都主打运动,价格还是配置也是非常惊喜的。依我来看,价格实惠、操控好、底盘强的优势就是一辆好车,这些优点我们国产品牌都已经具备齐全,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