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款型太多,哈弗H6哪一款更值得购买?

2020年11月05日 12:36:02
分享到:
来源:

从造型来看,哈弗H6共分为三个版本,分别是第二代车型、第三代车型、运动版车型。从动力来看,2021款哈弗H6提供了1.5T低功率、1.5T高功率、2.0T三个动力版本。其中,第二代车型的动力最丰富,三个动力版本均有提供;第三代车型仅提供1.5T高功率;运动版车型仅提供1.5T低功率。

如果预算充足,首先可以排除1.5T低功率车型(包含运动版和第二代车型)。原因在于这台GW4G15F发动机的技术比较老旧,多点电喷放在当下来看已经有些过时,喷射压力不能太高,所以燃油的雾化效果不好,动力和油耗表现都比较一般,发动机最大功率仅110kW,峰值扭矩210N·m。

2.0T车型(仅第二代车型)的意义也不算大,倒不是说这台发动机不行,165kW的最大功率、385N·m的峰值扭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数一数二。但是,长城的1.5T高功率发动机已经足够绝大多数消费者使用,油耗还更低,就家用的角度来看,1.5T高功率车型是更实惠的选择,性价比更高。

1.5T高功率发动机在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上均有搭载,毫无疑问的是,第三代车型的产品力更强。虽然第三代哈弗H6的价格更贵,但绝对物有所值,它换用了长城最新的柠檬平台,整车高强度钢占比达到了71.61%,强度最高达2000Mpa,提升了安全性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轻量化。而轻量化的直接好处就是产品性能的提升,加之柠檬平台对车身结构进行了优化,第三代哈弗H6的驾乘质感明显提升。

从配置来看,第三代哈弗H6共推出了四个款型,考虑到其基础配置足够丰富,低配“自动PLUS”车型已经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最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