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全新狮跑渲染图曝光,比途胜L好看,搭全新车标LOGO

2020年11月05日 12:39:02
分享到:
来源:

在换代潮流的侵袭下,韩系车今年迎来了一次全面的大换代,截止到现在,索纳塔、伊兰特、起亚K5都相继完成了换代,在完善了韩系车市场布局的同时,也为韩系车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全新的理念走在了汽车发展的最前端。随着现代新一代途胜L在北京车展的发布,作为其同胞兄弟起亚狮跑也不甘落后。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狮跑的渲染图,新车预计将在2021年春季正式发布。

从渲染图上看,全新一代狮跑的造型非常时尚,车头方面采用了贯穿式的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处用LED勾勒出了一个类似于“回旋镖”的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有很强的肌肉感,在引擎盖中央使用了起亚全新的logo。同时前包围的设计也很运动化,让新车的前脸看上去十分激进。

车身侧面线条凌厉,与全新途胜L十分相似,新车加入了溜背的元素,彰显出了比较强的动感气息,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双腰线呈现出了俯冲的姿态,大尺寸的轮毂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上熏黑处理的车顶,看上去非常的酷炫。车身尺寸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数字曝光,但是参考新一代途胜L的车身数据(4670*1865*1665mm,轴距2755mm),在紧凑型SUV中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不出意外,车尾或许会采用与K5凯酷类似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底部可能会加入双边排气。目前新车的内饰及细节还没有公布,预计将会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配置上也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动力总成方面,既然是同平台产品,新款狮跑估计会与全新途胜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参照海外版车型信息,全新一代途胜将搭载12款动力不同的发动机,包括6种汽油、4种柴油、1种混合动力车型和1种插电混动车型。而国产之后预计会使用1.5T和2.0T发动机,同时还有1.6T+48V轻混系统,传动力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和8AT变速箱,另外新车或还配备了最新的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多种驾驶模式。

预计全新狮跑会在2022年上市,之前起亚已经宣布,每年会推出一款全球车型。从现在的情况来看,2020年是K5凯酷,2021年是嘉华。按照这个时间布局来看,预计到了2022年才会是狮跑。有关新车最新信息,燕赵女司机将持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