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自主品牌乘用车10月销量突破11万台 同比增长47.1%

2020年11月05日 12:49: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5日,长安汽车公布了10月份的销量成绩。数据显示,长安汽车集团10月份共售出新车212640辆,同比增长29.7%;长安自主车系乘用车在10月份共售出新车112153台,同比增长47.1%,与此同时,长安汽车实现连续7个月的销量同比正增长,1-10月累计销量突破150万台。

具体来看,长安UNI-T的销量持续攀升,当月售出11227台,实现连续四个月销量破万。随着UNI-K的到来,UNI家族的销量很有可能再创新高。

CS75系列在10月份取得了上市以来的最好成绩,月销量突破3万台,达到30963台。改款后的CS75PLUS加量不加价,并且在终端给出了3000元的现金优惠,这也使得新款长安CS75PLUS的销量更加火爆。

长安CS35系列在10月份共售出8977台。作为长安旗下首款销量突破百万的小型SUV,小巧、硬朗的外观以及亲民的售价是长安CS35车型的销量秘诀。

改款后的长安CS55和锐程CC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有了明显进步,销量也在稳步提升,当月分别售出13440台和4591台。

长安逸动车型在10月份共售出新车20405台。其中,逸动PLUS车型表现最为亮眼,凭借动感的外观设计和超高的性价比吸引着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

向来表现不俗的欧尚品牌持续发力,月销13730台,随着全新车型欧尚X5的加入,欧尚品牌阵容在10万级SUV市场将更具竞争力。

随着国内皮卡政策的解禁,长安的皮卡月销量能够稳定破万,凯程系列车型在当月共售出10852台。

在合资品牌方面,长安马自达10月售出新车15558台;长安福特10月售出新车26305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