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有提升 新款比亚迪宋将于11月9日上市

2020年11月05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了解到,新款比亚迪宋经典版将于11月9日正式上市。新车新增了一款自动豪华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并调整了部分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比亚迪家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车头中间的“宋”LOGO字样被一条镀铬饰条贯穿,营造出“龙眉”般的视觉效果,配合两侧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个前脸辨识度很高。车尾设计的较为饱满,依旧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部为全LED光源,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相同,延续了简约的设计语言,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和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10.1英寸可旋转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4G模块支持GPS导航、在线云服务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NFC车钥匙、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便捷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