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液晶仪表终于来了,2021款凯迪拉克CT5上市

2020年11月05日 13:25: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凯迪拉克传出了CT5即将进行小改款的消息,新车主要对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起售价在27.97万,最贵车型33.97万共六款车型,在市场上主要竞争对手为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

在外观上与老款没有任何区别,仍然有风尚型和运动型两种设计,在进气格栅轮毂等地方略有不同。车身的侧面还是经典的轿跑造型,运动版车型还配有Brembo前制动卡钳。

内饰上的变化主要为顶配车型配备了全数字液晶仪表盘,并且还有HUD功能。全系升级了苹果无线Car Play、百度Car Life。

整车的动力方面也没有改变,仍然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马力241匹,峰值扭矩为350N·M,并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和BBA的B级车对标的车型,凯迪拉克CT5作为运动型豪华轿车一直坚持走在了运动的方向上,现在这个价位的后驱车已经不多了,目前BBA中只有宝马3系还在使用后驱,但是新3系这种车型已经向舒适性去靠了。凯迪拉克的打折力度大家也是都懂得,如果你喜欢运动型后驱车,那么这辆CT5一定在你的考虑范围之内。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