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08】韩国进口车市,BBA之后,沃尔沃位居第四!

2020年11月05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

10月韩国进口车销量连续攀升,根据统计,10月新登记的进口车数量为23617辆,同比增长5.8%,环比增长0.5%。其中奔驰宝马奥迪大众,等德国品牌位列1~4位,排名第五的是沃尔沃。如果只算豪华品牌的话,那么沃尔沃是BBA之后的销量最好的豪华品牌。

从8月份被宝马压制之后,最近9月,10月奔驰连续两个月获得第一名,10月份销量为6589辆,同比下降18.1%。由于奔驰GLC的畅销,销量比上个月增长了10.3%。

奔驰E级以1826辆位居第一,由于是奔驰E级临近改款,因此现在销量还是下滑了不少,环比下滑27.3%。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将从11月开始交付。

奔驰比较强势的车型是GLC,以1236辆的成绩排名第五,比上个月猛增3431.4%,与奔驰GLB,GLA,S级一起,都进入了销量前10名。

宝马10月份销量5320辆,同比增长29%,环比增长0.8%。

宝马5系销量为1741辆,同比增长21.2%,环比增长39.1%。5系与E级的竞争非常焦灼,而中期改款的5系,和E级也将会继续展开竞争。

宝马3系销量为1127辆,排名第六。宝马3系的销量比较疲软,但在10月份有所回升,前10个月累计销量达到了6778辆,接近去年全年的总销量6816辆。

奥迪排名第三,10月销量为2530辆,奥迪A6的销量飞速增长,销售1532辆,环比增长23.1%,同比增长220.5%。与第二名宝马5系的差距仅有200辆。

大众品牌主要是依靠Tiguan在支撑,大众汽车销售1932辆中,Tiguan就占据了1530辆,占大众品牌销量的80%。

除了比较强势的,奔驰宝马奥迪大众,另外的一些小品牌,也是有突破的,其中就有沃尔沃沃尔沃今年在韩国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万辆,距离12000辆的目标指日可待。虽然跟BBA的销量还有很大,但是也能位居豪华品牌第四名。JeepMINI这些小众品牌的累计销量也进入了万辆俱乐部。

特斯拉10月份的销量为90辆,环比下滑95.6%,特斯拉的销量取决于到港的数量,基本上是来多少,卖多少的供不应求的状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