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新车来袭,全是高端,连V6动力都算不上亮点,太想买一辆了

2020年11月05日 14:16: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好像很多朋友都比较无聊,因为没有什么比较轰动的大事件发生,也没有较长的假期可以放松一下,但仔细想想,咱们是不是刚休完国庆假期呢?而迟到的北京车展也在国庆节前几天开幕,也算是好事都赶一块了。不过这次北京车展亮相的旗舰车型不多,尤其是像一些百万级定位的旗舰车型,各个品牌好像打算来一个压轴,所以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年底阶段发布,不然即将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可能没这么大的惊喜。那咱们也废话不多说,来看一下这次都有哪些车型值得关注吧。

凯迪拉克凯雷德:新美式全尺寸豪华SUV

首先则是来自美系豪华品牌代表的凯迪拉克旗下的全尺寸SUV——凯雷德,不知各位是否对它有印象,因为在国内市场它的销量并不算出色,所以能见度不高,可是喜欢看美国大片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而此次亮相的是全新一代长轴版,它作为新美式全尺寸豪华SUV,其车长超过了5.7米,轴距更是超过3.4米,相比标轴明显增加了,要说满足7座布局是不是太轻松了?GL8这种MPV在它面前也得在空间上甘拜下风。

当然设计上也有很多惊喜,应用了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之后,整车给人的视觉效果非常时尚,曾经的沉稳大气被精致豪华取代,像前大灯和尾灯组也更具辨识度,轮圈造型和规格也更进一步。而动力上则是搭载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匹配10AT变速箱,如果未来引进国内市场,我想它还是换装3.0T比较合适。

科尔维特C8:中置发动机的美式敞篷跑车

接着来看另一款美系力作,它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美系肌肉GT跑车,在北美地区的售价一直被国内消费者所羡慕。而这一次,科尔维特C8一改往日的布置,发动机从前中置改为后中置,而这一变化也让C8这款车型变为了传统超级跑车,为品牌带来更多关注度。而去年这个时候,它的硬顶版也在国内亮相,如今敞篷版的到来无疑是进一步表明它对国内市场的重视,虽说和凯雷德一样都是6.2L V8发动机,但如果引进国内肯定会略有改动。

至于说设计,我相信任何一款跑车不会让你失望,科尔维特C8同样如此,无论是前包围三段式的散热开口还是大灯组,犀利感是首要目的,而侧面凌厉的腰线和开拆卸车顶,以及简单但不缺乏运动感的轮圈造型,再配合尾部充满战斗气息的双边四出排气,整体感觉十分的嚣张,也符合整车定位。

起亚Telluride:全新旗舰满足多人乘坐

其实这次进博会可以分为两大阵营,除了刚才所说的美系就是现在要介绍的韩系,而起亚Telluride则是品牌全新旗舰SUV,它定位在中大型SUV,未来主要是竞争美版途昂等车型,所以起亚对它十分重视,毕竟美国消费者也喜欢更大号的尺寸。而从设计来看,整车就已经足够大气,方正的轮廓配合全新家族语言,像菱形全LED大灯组就十分具有辨识度,LED日行灯和转向灯亮起后有着少见的科技感。

而为了满足多数消费者的乘坐需求,新车也将采用2+2+3座椅布局,虽说目前对该车的具体尺寸不了解,但是不会让各位对空间失望。至于动力相比上两款纯美系旗舰有些一般,3.8L V6最大功率286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满足日常驾驶对性能需求。显然,未来引进国内市场也得采用相比之下要小很多的涡轮动力。

捷尼赛思GV80:豪华感十足的SUV

最后则是来自韩系的豪华品牌,捷尼赛思其实在国内也没什么知名度,因为它没在国内市场销售,可是最近两年推出新车型,却很喜欢在国内亮相,只可惜具体引入时间没有公布。而GV80,则是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当然也是一款豪华感十足的SUV,它的外观设计采用家族语言,个性是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比如钻石型网状前格栅配合两侧分体式全LED大灯组,其实这个样貌对当下国内BBA看腻后的设计称得上惊艳,引进还真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但前提是价格得亲民,起码要和飞行家等车型保持一致。而海外版车型所搭载的动力来看,2.5T和3.5T V6发动机没有什么问题,前者最大功率309马力,就很适合国内市场的环境,所以这也是今天我们最期待的一款车型,毕竟它距离更多人更近一些。

总结:经过简单的介绍,上述四款车型的动力都非常出色,起码V6都不算太让人眼前一亮,当然那些6.2L排量的V8发动机在国内市场肯定不吃香,所以未来如何还得看车企下一步动作,而这些车型的产品力无疑是值得你等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