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500公里 IONIQ 5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11月05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外媒拍摄到了IONIQ 5路试谍照。新车可以被是作为现代45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目前路试车还采用重度伪装,无法看清其设计细节。不过有消息称未来新车量产后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500公里,并将于2021年4月首发亮相。

从谍照上来看,新车在大体轮廓上与现代45概念车保持一致。前大灯组的灯腔内部造型基本上沿用了概念车的设计,在视觉上营造出了较为理想的科技氛围。

在细节上除了C柱位置仍与概念车保持相似的硬朗线条以外,前脸等位置的轮廓及线条设计要相对圆润一些。大尺寸的轮毂造型强化了车辆在视觉上的力量感。

这样的处理其实不难理解,一方面简化了零部件的加工工艺,另一方面也对行人被动安全保护更加友好。

此外,通过此前曝光的俯视角度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太阳能车顶设计。这一点对于提升能源效率很有帮助。

据了解,新车基于现代最新的E-GMP纯电动车型专属平台而来。该平台在纯电动车型的动力方面有着诸多特点性技术,未来量产版车型或将搭载58千瓦时和72千瓦时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其长续航版车型的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选。此外,新车还将支持350kW快充,并搭载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 此图来自“易车”

值得注意的是,IONIQ日前在2020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公开亮相。通过展台信息我们了解到其品牌中文名称将定名为“艾尼氪”,未来IONIQ 5将成为该品牌入华的首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