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捷预售订单超2万,上汽通用五菱10月销量破17.9万辆, 同比增19%

2020年11月05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5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销量数据,10月,上汽通用五菱整体销量达179,000辆,实现同比劲增19%,各品牌销量全线飘红,这也是上汽通用五菱连续第7个月实现销量同比增长。

其中,五菱品牌销量达131,655辆,同比增长50%;新宝骏品牌实销达15,000辆,环比增长29%;新能源产品整体销量达29,711辆,环比增长22%。

具体来看,五菱品牌10月销量达131,655辆,同比增长50%。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上市的凯捷预售订单突破20,000台,销量突破5,000台,充分显示了广大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与喜爱。

再来看新宝骏品牌,10月实销达15,000辆,环比增长29%。凭借超高颜值、科幻内饰和极致性能,新宝骏E300、RM-5、RS-3在设计魅力和品牌智慧方面赢得赞誉。

与此同时,新宝骏RS-5、RM-5、RC-6还成为首批获得“CN95智慧健康座舱9A认证”的车型,在中汽研华诚认证与凯瑞认证9项测评中全部获得A级认证。

再来看上汽通用五菱新能源产品,10月整体销量达到29,711辆,环比增长22%。人气王宏光MINIEV依旧表现抢眼,10月销量达23,762辆,环比增长18%,单日最高销量更是突破1,200辆。

此外,宝骏新能源10月销量也达到4,982辆,环比增长64%,荣登中国新能源汽车满意度指数榜首,以人民需要的产品承载起人们对于美好未来出行生活的期待。

总的来说,上汽通用五菱的全品牌车型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销量也是实力的见证,期待上汽通用五菱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