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届金焰奖评选规则及入围名单公布

2020年11月05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

文/姜泉华

金焰奖是AutoLab针对近一年国内上市的新车,进行一场全方位的车辆及最新技术的评选颁奖。而今年即将到来的金焰奖,已经是第四届金焰奖了。

今年金焰奖一共有24个奖项,分别从外观、内饰、车机系统、平台、性价比等多个角度设立。希望能够更多的站在用户的角度,评选出最符合奖项的车型及新兴技术。

今年的评选共分三轮进行:初选,复选及决选。具体规则如下:

【初选】

由10名行业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团进行初选,每位评审每个奖项各选择4款车型,每个奖项得票数排名前四位的入围下一轮评选。(入围名单不足六个名额,则该奖项直接进入复选;对于平票现象,则设立附加轮投票,即所有评委仅针对平票车型再进行追加投票,直到选出最终结果)

【复选】

由30名粉丝组成的大众评审团进行复选,每位大众评审每个奖项各选择2款车型,从上轮每个奖项选初的四个名额中再选取前两名进入最后一轮选评。(对于平票现象,则设立附加轮投票,即所有评委仅针对平票车型再进行追加投票,直到选出最终结果)

【决选】

由30名汽车行业媒体组成的媒体评团审每人一票决定,每位媒体评审每个奖项选择一款车型。(对于平票现象,则依据复选轮投票结果选出最终获奖名额)

以上70位评委参与评审工作,AutoLab也将陆续公布各评审团的组成名单,确保过程公平、公正、公开。

初选,评选时间11月5日到8日;

复选,评选时间11月9日到12日;

决选,评选时间11月13日到16日;

颁奖典礼将于2020年11月20日下午两点在广州朗豪酒店三楼AutoLab厅举行,届时所有奖项花落谁家都最终揭晓!

如果你也想成为大众评审团的一员,可以扫文末海报的二维码,赶紧报名哦!

以下为所有奖项提名的入围名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