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209】汽车售后谁最强?J.D.Power:起亚第一!

2020年11月05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

售后服务,是现在汽车厂商非常重视的一个环节,如果售后体验很差,即使车型很好,那么消费者也会有很大的怨言。比如说现在造车新势力公司,售后网络不是很健全,就容易出现各种纠纷。而售后服务好的品牌,不但可以留住客户,而且还会增加消费者的品牌认同感。

近日, J.D.Power公布了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研究,豪华品牌中,奥迪夺冠。非豪华品牌中,起亚夺冠。

起亚汽车在中国消费者进行的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连续两年排名第一。

起亚汽车5月5日(星期四)宣布,在J.D.Power发布的“2020年中国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其在“服务客户满意度”类别中排名第一。

J.D.Power的“服务客户满意度指数(CSI)”从某种程度上,也能对消费者的购车,以及二手车的残值评估有很大的积极影响。

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如何得出?

J.D.Power 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如何进行调查,又如何得出结论的呢?

首先时间上,是从2016年3月至2019年7月,前后时间跨度3年。

其次,调查的方式是通过1:1访谈和在线调查进行。

第三,调查范围涵盖了中国70个城市,32702位调查对象。参与此次调查。

J.D.Power 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范围

客户满意度的评估基于以下六个项目:1. 预订 2. 接待 3. 服务人员 4. 经销商设施 5. 服务价值 6.服务质量。在这项调查中,起亚汽车在非豪华品牌中的得分为779分,超过了广汽本田(764分),长安·福特(757分)和广汽丰田(747分)等竞争对手,在39个汽车品牌中排名第一。

高端品牌中奥迪(797分),路虎(779分)和宝马(777分)成为前三名。起亚汽车在49个汽车品牌(10个高端品牌和39个普通品牌)中排名第二。

在具体的售后措施方面,起亚目前拥有414家服务网络,覆盖了246个城市,并提供Call Center 24小时热线服务,及时响应、快速高效地解决用户在销售、服务、技术等方面的问题。同时,起亚还在终端网络全面铺设了KDS远程技术诊断系统,为一线售后人员提供快速、精准的技术支持。

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首推“爱新不断”计划,并对参加抗疫的警务、医护人员和湖北地区车主提供特别关爱;同时免费为保有客户更换CN95空调滤芯,提供车内杀菌消毒等措施,以创新服务不断提升客户关怀。

此外,通过“风雨同舟”、“关爱驿站”等系列特色服务项目,东风悦达起亚还为受灾害性天气影响及偏远地区的客户提供针对性维保服务。不仅如此,东风悦达起亚还借助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不断提升一线人员的服务水平与专业能力。通过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关爱服务,东风悦达起亚使用户的利益得到充分落实,助力用户尽享愉悦的品质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