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R8共线生产 奥迪etron GT将于年底在德国下线

2020年11月05日 19:0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全新奥迪etron GT将于年底在位于德国内卡苏姆厂区的Bö llinger Hö fe工厂正式下线。该车大部分区域是由超高强度钢材及铝材制成的,每辆车的车身都会沿着焊装线上流转两次,共采用10个机器人固定车身内外侧面板。据悉,奥迪e-tronGT与奥迪R8将共线生产。

该纯电动GT车型车身大部分区域是由超高强度钢材及铝材制成的。为了生产规定数量的混合钢铝材料,专门建造了含一条极具创新意义的车身焊装线的车间。车间以双向焊装框架为中心建立,共采用10个机器人固定车身内外侧面板。

扩产后的总装线从16个生产循环增加到36个生产循环 ,利用无人驾驶运输车辆和电动单轨Audi China MediaInfo 2/3系统进行移动。在生产线的各个工位,生产人员与自动化机器人密切配合,并配备3D打印机。生产完成后,每辆车将在公共道路行驶40公里,其中包括高速公路和城市交通路段。

奥迪e-tron GT配备了车辆声学警示系统并融入更广泛的声学频谱。安装在车辆前部的音响系统将车辆声学警示系统的声音传递出来。基于速度、加速器位置等变量,两个控制单元持续不断地制造奥迪e-tron GT混响。驾驶者也可以通过奥迪驾驶选择系统启动或关闭车辆声学警示系统,同时设置希望体验的声音强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