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起亚获2020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第一

2020年11月05日 21:46: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5日, J.D. Power发布的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显示,虽然数字化应用已经逐步植入经销商各阶段售后服务流程中,但经销商的全流程数字化应用能力还比较弱,数字化手段对经销商运营效率和用户体验的促进作用仍然有待提高。

此外,J.D. Power还发布了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排名情况。其中,奥迪东风悦达起亚分列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豪华车和主流车细分市场第一。

J.D. Power 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已经进入第20个年头。这项研究评测的是拥车期为13至48个月的车主对过去12个月内在品牌授权经销店的服务经历的满意度。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得分采用1,000分制。在J.D. Power看来,发布2020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的意义不止于排名,更重要的是数据支撑下的行动指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