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5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辽宁省政府或考虑推动华晨汽车集团司法重整

2020年11月05日 22:39:02
分享到:
来源:

11月5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辽宁省政府或考虑推动华晨汽车集团司法重整;马斯克:特斯拉可能一个月左右公布更新设计版电动皮卡;戴姆勒卡车牵手沃尔沃,成立燃料电池合资公司;蔚来汽车:计划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据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辽宁省政府考虑推动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进行司法重整,以解决债务问题。辽宁省政府近期已与金融监管部门就此进行沟通目前尚无明确的重整方案,相关事宜仍在讨论中,因此仍有变数。

11月5日,截至周三美股收盘,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小鹏汽车股价飙升23.32%,报收于27.39美元,这是该公司股价连续第三日上涨。在当地时间周一上涨近7%后,小鹏汽车股价在当地时间周二收盘时继续上涨7.19%。

11月5日,长安汽车官方微信发布消息,已连续7个月销量同比正增长,1-10月累计销量150万辆;长安汽车集团10月销量212640辆,同比增长29.7%;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10月销量161465辆 ,同比增长30.5%。

11月5日消息,蔚来股价连续第三天上涨,周三涨6.23%至37.71美元,盘中最高达39.75美元,创新高。如图所示,蔚来市值约509亿美元,相比而言,老牌车企通用汽车(NYSE:GM)市值约504亿美元。

国际版块

德银分析师Edison发布研报表示,给予蔚来“买入”评级,将目标价定为34美元。该分析师表示,蔚来目前在中国“供不应求”,等待交付的时间6周。蔚来在本周早些时候宣布,10月销售5055辆汽车,同比增长100%。

日前,丰田发布全新Mirai动力信息,新车定位于氢燃料车型,电机最大功率134kW并搭载氢燃料电池系统。另外,该车还配备3个储氢罐,续航里程相比上一代增加30%,可以达到850km。

因动力电池存在潜在的起火隐患,福特官方将在海外召回2.7万辆福特翼虎插电式混动车型。官方最近已确定了引起问题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案,所有必要的召回工作将在2020年12月至2021年3月之间进行。

宝马汽车第三季度息税前利润19.2亿欧元,同比下降16%,市场预估19.9亿欧元。

商用车版块

11月2日,沃尔沃集团与戴姆勒卡车公司已签署一项具有约束力的协议,双方拟成立一家合资企业,以开发、生产和商业化燃料电池系统,用于重型卡车以及其他应用。双方均计划到2023年开始上路测试,2025年量产。

11月3日,据报道,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更新设计后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会在一个月左右公布。马斯克表示,小细节很重要,新设计有很多小的调整。近期特斯拉可能还会对该产品进行细节方面的信息发布。

日产Ariya原型车已在欧洲市场亮相,新车将推出供五种版本,并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车型。日产Ariya将在2021年下半年在欧洲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