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10月销量出炉,CS75PLUS终破三万,逸动恐掉队

2020年11月05日 23:07:01
分享到:
来源:

又是陆陆续续公布销量的日子,今日长安汽车公布了自己十月份的销量,长安系中国品牌(含长安汽车、长安欧尚汽车、长安凯程)10月销量16.15万辆,同比增长30.5%,咱们来看看具体车型的销量吧。

首先是大家最关注的长安CS75PLUS,9月份长安CS75PLUS从第二的位置掉到了第三,同时呢加上后防撞梁事件,大家都认为10月份长安CS75PLUS的销量会受到影响。

不过从长安公布的数据来看销量不降反升,10月份官方公布长安CS75PLUS销量突破三万大关,达到了30963,不知道10月份能否再次冲到第二的位置。

第二款估计就是长安的UNI-T了,这款车已经连续四个月销量破万了,看来蓝鲸发动机“虚标”这件事也没啥影响啊。10月份长安UNI-T豪取11227辆的不俗成绩,看来长安也给CS75PLUS找到了自己的“哈弗F7”。

第三款那肯定是长安逸动了,作为唯一可以和吉利帝豪掰掰手腕的轿车车型,10月份长安逸动卖出去了20405辆,虽然表现不错,不过以这个数据恐怕难以和帝豪相提并论。

单独的这些销量数据对于长安自己来说表现不错,但是没有对比就显现不出差距嘛,咱们还是静等哈弗H6以及吉利帝豪的数据,看看这次差距会不会再次被拉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