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八代高尔夫旅行版发布,配四驱系统,进入国内有戏吗?

2020年11月05日 23:21: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第八代高尔夫刚刚在国内经销商店内现身不久,Ta的旅行版车型就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了,这节奏还是相当麻利的,让我这个“瓦罐迷”再次心动。新车共发布了Variant和Alltrack的两个版本的车型,简单来说Alltrack更像是跨界车型,话不多说,上图呀!

金色车身的是Variant版本,而下方灰色车身的则是Alltrack版本,从整体的设计风格上来看自然是延续了第八代高尔夫扁平化的设计趋势,并且在旅行车修长的车身优势下使得Ta们在视觉效果上更加修长、运动。而Alltrack版本的车型在车身下方加入了全包围的黑色塑料件包裹设计,配合雾灯以及车顶行李架的设计,更有野性。

内饰的设计上依旧是保持了第八代高尔夫的数字化座舱设计,大面积的触控操作区域、触控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标志性的电子换挡机构都已经非常熟悉了。而在配置上也将会全系配备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车机也支持车联网功能,在线导航、语音控制等。而在驾驶安全配置上也加入了HUD抬头显示、车道辅助、紧急制动等配置。

新车在尺寸部分相比于上一代高尔夫旅行版车型也做出了调整,车身长度相比于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加长了66mm,同时在腿部空间也有所提升。

后排支持4/6比例放倒,但放倒后不是纯平状态。整车容量最大可以扩充至1642L,而本身旅行车的装载能力相较于同级轿车就会比较出色。

而在动力配置上与海外版的第八代高尔夫保持一致,配备了高、低功率1.0T+48V轻混动力,1.5T的高、低功率动力以及2.0T的柴油动力,传动系统则是选用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0T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66kW以及83kW,而1.5T动力则为85kW以及110kW。不同的是Alltrack版本的车型配备了大众的4Motion四驱系统,的确是一台“野”性的旅行车无疑了。

【阿川评车】

这一系列看的我倒是“热血沸腾”,毕竟买一台奥迪的Allroad还比较遥远,但买一台第八代高尔夫Alltrack还是比较能实现的。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也许这台高尔夫旅行版还是会以进口销售的方式进入国内市场,也许这也是能够最快体验到大众这台1.5T动力的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