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大利告急!拒绝中企后,竟然还舔脸要求中方援助?

2020年11月06日 07:10:01
分享到:
来源:

意大利告急!拒绝中企后,竟然还舔脸要求中方援助?目前,新冠肺炎二次感染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展开,虽然美国、巴西、印度还是全球新冠肺炎最严重的国家之三,但是二次感染的目标却转移到了欧洲国家,尤其是意大利不仅成为了新冠二次感染的“震中”国家,而且比年初的新冠肺炎情况还要严重。截止今日,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达到79万例,死亡人数已经达到3.9万,而且最重要的是,第二波新冠肺炎仅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已经造成超过5000名护士感染。

众所周知,在意大利第一次爆发新冠肺炎的时候,正是因为中方对意大利的援助,才会让意大利在最短时间内有效控制新冠肺炎,但是在中方帮助他们取得新冠肺炎有效控制之后,不仅丝毫不知道感激,反而还和美国一起狼狈为奸,跟在美国背后不断和中方作对。如今,面对来势汹汹的二次感染,意大利又再次想到了中方,还妄想中方再次施以援手。

其实,这已经不是意大利第一次和美国一起狼狈为奸了。在我国爆发新冠肺炎的时候,意大利就曾加入美国索赔大军,一起向中方yaoqiu赔偿,但中方秉持着人道主义精神,不仅向意大利援助了大量抗疫物资,还曾向其派遣医疗队,但换来的却是意大利恩将仇报的结果,紧跟美国步伐禁用我国华为,如今又对中方道德绑架,要求必须援助,简直是荒谬至极!

据外媒11月5日报道,意大利的新冠肺炎已经导致110名医护人员在两个月之内病故,显然,医护人员才是承受最大风险的人群,因此意大利医护工作者们为了获得更好的医疗环境,举行了大规模的罢工游行示威,预计全国共有150万护理岗位受到影响,将持续24小时,这必然会增加意大利的病毒感染风险,对新冠肺炎的防治工作同样也会造成很大影响。

值得关注的是,不仅医护人员对意大利的防疫措施不满,许多意大利人民对封城措施同样不满,为此意大利多个地区已经发生动荡。诚然,新冠肺炎并不是意大利目前面临的唯一问题,经济损失严重同样也是意大利面临的棘手问题,许多失业零收入的意大利人,剩下的出路要么是抢劫,要么就是加入黑帮,但无论是哪一种,都只会增加意大利的社会矛盾,对此,不少人表示,这都是意大利咎由自取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