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配不低廉 别克昂科旗28T 战旗型实拍

2020年11月06日 07:47:01
分享到:
来源:

别克昂科旗作为家族中的旗舰SUV车型,有着高级感很强的外观设计与宽大的驾乘空间体验,其凭借着自身强大的品牌与产品力,在上市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别克为了进一步加强昂科旗在中大型SUV市场的竞争优势,在9月份新增了入门版的28T 两驱 战旗型,其售价为27.99万元,新车型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并未作出改变,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目前新车已经到店,接下来请您先通过实拍来了解一番吧。

动力方面,昂科旗28T 战旗型依旧搭载了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4kW(237Ps),最大扭矩为350Nm,与之匹配的同样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6s,综合工况油耗为7.4L。

总结:昂科旗28T 战旗型在造型方面并未发生改变,而作为最低配车型,其在用料上也没有变得廉价,仅是针对配置做出了相应的精简,新车型的推出使得昂科旗的产品阵容更加丰富,并且也将起售价拉低至27.99万元,从而进一步增强其在中大型SUV市场中的竞争优势,也能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