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前脸设计 新款奥德赛官图发布

2020年11月06日 09:06: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德赛将于11月6日正式发布。此次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改动,并且主动安全系统进行了功能升级。据悉,新车在日本售价为349.5万日元-45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2-29.1万元)。

外观方面,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改动。硕大的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加,内部依旧采用四条横向装饰件进行点缀,但造型略微发生变化,并与两侧头灯相连接。下方进气口以及两侧雾灯区域也均发生细小改变。

车尾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前/后转向灯均改为了科技感更足的流水式设计,点亮时灯光由内向外流动。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进行重新设计,采用了新风格的饰板以及软性皮质材料。与此同时,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和造型均发生了改变。此外,仪表盘中的液晶屏由3.5英寸升级至7英寸,而现款嵌入式的中控屏也改为悬浮式设计,并且面积进一步加大。

安全方面,本田Sensing添加了倒车监控控制功能,在后方有障碍物的情况时踩下油门踏板,车辆通过抑制动力系统来防止突然启动。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燃油版、混动版以及福祉版三种,并提供前轮和四轮驱动。其中,燃油版和福祉版均搭载2.4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混动车型则采用2.0L i-MMD混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