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IJING-X7电竞邀请赛开启 跨界风抢占年轻市场

2020年11月06日 09:43:01
分享到:
来源:

最近几年一些汽车品牌开始尝试跨界宣传,通过与当下其他热门领域主流品牌合作,不仅能进一步强调产品的定位与标签,也能更有效地进入目标客户视野。就在今年,BEIJING汽车与李宁两大中国品牌联手,强势进入电竞领域,成功举办了BEIJING-X7电竞邀请赛。而作为媒体的我,则身临其境体验了活动全程。你还别说,跑了这么多汽车品牌活动,媒体们被拉去玩电脑还真是少见,从现场的气氛和热闹程度来看,BEIJING-X7本次尝试的跨界联手,效果确实不错。

家庭需求那点事我都懂 深度测试新品BEIJING-X7

写在最后:

正如我们文章开头所说,跨界传播已经是现如今流行的一种品牌宣传方式。像定位年轻化的BEIJING汽车与李宁是各自领域的一线中国品牌,通过在自己领域的品牌影响力联手跨界宣传,可以精准地覆盖更多用户群体,对于品牌传播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