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万就有空气悬架,再次被斯巴鲁的新车刷新三观了

2020年11月06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

虽然斯巴鲁没有国产车型,在中国的保有量很低,但是人们对TA的好感可一点不少。

水平对置发动机、出色的操控调教都是其最主要的特质之一。

斯巴鲁旗下多款车型耳熟能详,在SUV车型中,斯巴鲁XV的关注度居高不下。

近日,斯巴鲁更新了这款跨界SUV车型,新款不仅能在急弯中有着超强的操控表现,更能在烂路泥地和厚厚雪堆里行驶。

你没有听错,这款看似普通的家用SUV却有着如此强大的越野能力。

泥地模式和雪地模式在很多车型上都有,貌似没有什么特别稀奇,但新款斯巴鲁XV不仅能够在这些路况中平稳驾驶,更提供了额外的驾驶模式:深雪模式。

这也非常容易理解,就是在积雪很深的地方也无法难倒这款SUV,除了像大G或者路虎等专注越野的车型能够办到,如此家用SUV具备这种能力的则是少之又少。

这一切都得益于新款斯巴鲁XV的空气悬架和全时四驱系统,要知道,空气悬架还是全系标配,能够自由调节车身高度,以追求最佳的通过性能,当下,这款SUV的离地间隙为220mm。

全时四驱则能够将动力分配到最需要的轮子上,在该发力的位置发力。

说到发力,那么其动力就是关键的一项,新款斯巴鲁XV配置了全新的e-Boxer总成,其中包括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2.3kW、峰值扭矩66N.m的电机驱动、锂电池组和知名的150PS 2.0L水平对置发动机组成。

在这套轻度混合动力中,新车能以40km/h的时速在纯电模式下行驶1.6km。

这款重量为1554kg的SUV能够在10.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时速为193km/h。

由于在后轴处布置了电池组,因此行李箱空间受到了一些影响为385L。

此外,与之匹配的为带自适应动力控制的无级变速箱。

根据斯巴鲁官方信息,新车将在弯道时依旧提供相当高的转速,以求在出弯时瞬间加速。

同时,升级后的弹簧和避震能够让车内的乘驾更加舒适。

操控始终是斯巴鲁的一大优势,看来在新车上被进一步提升。

这款4.49米的SUV前脸依旧犀利,散发着浓浓的野性。

售价方面,海外入门车型116PS的1.6L水平对置发动机版本为23690欧元,约合人民币18.95万,在该车型中就已经配置了光线和雨量传感器、自动空调、座椅加热。

在售价为30690欧元,约合人民币24.55万元的2.0ie版本中,增加了带动态弯道照明的LED前灯、倒车影像等。

当然,主动安全、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一个不拉。

可见,新款斯巴鲁XV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在保持操控的优势下,将越野能力进一步拓展,你可别忘记了TA依然是那款主打家用的SUV。

那么,如果这款车型来到国内,会大卖吗?这样一款好车,就没人想过要去合作国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