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称霸中国车市的4大合资车:老百姓买不起,有钱人排队买

2020年11月06日 10:01:04
分享到:
来源:

在国外不用加价,而在中国卖得风生水起,甚至需要加价才能买到,为什么还要人争着买?盘点在中国加价加得最狠的5款车,而在这些车面前,汉兰达加价3万还得夸丰田有良心。最高一辆加价至100万,都依旧有人争着买,而这些车早就摆脱了汽车代步的定义,如今而是名利权力的象征。

汉兰达

指导价:23.98-32.58 万元

加价:1.5 万-3万

汉兰达的实用性和耐用性,一直都是它能在中国汽车市场游走轻松的特点。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旗舰车型,与其说汉兰达拥有6/7座,且综合性极强的一款SUV,倒不如说它的特点突出,并且优缺点也极其鲜明的产品。从18款至今,依旧搭载着2.0T+6AT这样的一套动力总成,在这个日新月异换代极快的时代,依旧有人愿意选择它,并支付多余的加价账单,这样的一款历久弥新的车型,值得各大车企学习。

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 万元

最高加价:3-5万

作为第一辆需要加价买,并且完全不愁卖的国产豪华品牌,红旗H9完美的定义了何为国产之光。如果你在路上见过红旗H9,实车带给你的震撼力要远远比关看图片强得多。外观采用瀑布型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以及分隔色搭配设计,而红旗H9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发动机,7.1s的百公里加速度、7L的百公里油耗更是加分项。而3060mm的轴距长度,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红旗H9确实是一辆物超所值的国产豪华车。

埃尔法

指导价:77.20-85.60 万元

最高加价:35 万

埃尔法是众所周知的加价最狠的"平民车",也被网友戏称为:最不能惹的面包车。作为丰田旗下的MPV,早期埃尔法的外观审美就已经领先了如今市面上的MPV。而最为突出是它极致标志性的瀑布型大面积进气格栅,彰显其威严性及豪华感,以至于如今雷克萨斯LM传祺GM8大师级都借鉴其外观设计语言。

雷克萨斯LM300h

指导价:116.60-146.6万

加价:超过50万

如果要选一款合资MPV与埃尔法一决高下,那么在雷克萨斯LM300h面前,埃尔法算是小巫见大巫。同样是作为丰田旗下的中高端车型,雷克萨斯LM300h前脸采用一贯独有的经典子弹头的尖锐造型,保留大面积的进气格栅的同时,更是采用了网面来增加其豪华感。在动力上,与埃尔法有着异曲同工之妙的动力总成:2.5L+电子无极变速箱。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彰显它的价值,据说全面保养一次雷克萨斯LM300h,需要大5位数。

奔驰大G

厂商指导价:158.88-189.88 万元

最高加价:100 万

奔驰大G,作为一台进口的 5座的中大型SUV,至今没有一辆合资车能破了它最高100万的加价记录。奔驰大G称得上是汽车界的王者,方正且棱角分明的方盒子造型,经典而不失豪华感。动力上的表现平平无奇,搭载2.0T和4.0T发动机,2890mm的轴距长度,8.1s的百公里加速度,最高车速210km/h。对于它来说,早就超越了汽车代步的简单定义,买它的人更多为了彰显自己的名利、权利。

上面总共有4款合资(进口)车、一款国产车,你觉得哪一款车的定价及品牌定位更加合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