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年3月上市 宝马慕尼黑工厂开始投产全新M3

2020年11月06日 10:15:02
分享到:
来源:

买车网Buycar从外媒获悉,全新宝马M3已于宝马德国慕尼黑工厂正式投产。据悉,全新宝马M3宝马M4最快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宝马M3与M4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两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采用了颇为激进的前脸设计,最新的双肾进气格栅视觉效果非常夸张,放在运动车型上可以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宝马还为M3与M4分别新增了Isle of Man Green(马恩岛绿)和Sao Paolo Yellow(圣保罗黄)涂装,并配备了专属的M运动套件加持。为了拥有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新车还配有大尺寸的黑色尾唇和后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整个内饰的设计与3系与4系颇为相似,运动风格的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新造型的电子换挡杆等都有体现。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M3、M4将搭载S58 3.0T双涡轮直六引擎,标准版本最大功率479马力,Competition(雷霆)版本最大功率预计为510马力,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M xDrive四驱系统,可在2WD(纯后驱)、4WD(四驱)、4WD Sport三种驱动形式切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