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文名定为光荷4X 上汽大众ID.4 X北京开箱

2020年11月06日 10:43:01
分享到:
来源:

11月4日,上汽大众ID. CUBE开箱仪式在珠海日月贝、上海环球港、北京世贸天阶三地同时举行。买车网Buycar在北京世贸天阶分会场,第一时间目睹了上汽大众首款MEB中型纯电SUV ID.4X的开箱亮相。

与此同时,上汽大众正式公布其中文名“光荷4 X”。“光”是指创见之光,新车自从设计之初就意在以光为核心,创造更多新可能,更为预见未来出行,成就纯电行业的闪光时代。“荷”是被子植物中起源最早的植物之一,在中国文化里素有高尚品格的寓意,谦谦君子,与水为邻,代表着ID. 清洁、绿色、环保的理念;“荷”字又来源于“承荷”,代表着大众品牌在新能源时代中所承载的责任与创新,秉承德系品质,不断更迭推新,为年轻新世代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当晚,光荷4 X首次向公众揭开面纱,光芒四射,魅力无限,引发强烈关注。

在活动现场,本场活动主角光荷4 X隐藏在由LED大屏幕构成的巨型箱体中。当活动正式开启后,在嘉宾与观众的众力发电之下,巨型箱体缓缓打开,光荷4 X正式与公众见面。

北京流行朋克乐队登场为大家带来震撼的摇滚乐表演,更在活动现场掀起火热、欢快的气氛。

作为上汽大众ID.电动车系列的首款产品, 光荷4 X有着不容小觑的产品实力。新车定位于打造品质标杆的感官科技纯电SUV,为新生代消费者带来过目不忘的视觉体验、科技关怀的交互体验、智能互通的驾控体验、安心舒享的用电体验与实力传承的品质体验。

新车采用了大众品牌最新电动车家族设计语言,“光语律动”设计由外至内彰显年轻、时尚与科技感。前脸处横向灯带与大众扁平化发光Logo相连,巧妙的融入进两侧IQ. Light光眸矩阵式大灯中,十分醒目。

车尾的贯穿式律动LED尾灯点亮效果酷炫,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光荷4 X的车内创新打造了潮流坐标、典雅格调和都市激情3种主题拼色内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仪表台处,i-ID信息组合仪表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双屏设计营造出未来观感。仪表旁的前置电子挡扭带给驾驶者新鲜体验。此外,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ID. Light光语系统、ID.语音管家等黑科技的应用为驾乘者带来直觉系行车交互体验,让用车生活充满智能与乐趣。最新一代智慧车联系统与IQ. Drive智慧驾驶系统更可让驾驶者畅享时刻在线、智能互通的驾控体验。

据悉,光荷4 X提供不同的电池容量,综合工况续航里程(NEDC)高达555km,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动力性能、续航方面的需求。现已开放预订的版本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驱动形式为后驱,0-60km/h加速4s。在备受消费者关注的电池安全上,光荷4 X的电池包经过338项安全测试,远超国标,涵盖碰撞、火烧、热扩散、高低温存放、温度冲击、盐雾测试等测试,保障电池包在各种极端工况下的安全性。此外,得益于来自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的精湛造车工艺,光荷4 X将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产品品质。

在此之前,光荷4 X便已开启预订,25万元内即可拥有续航里程(NEDC)高达555km的全新纯电SUV。随着光荷4 X上市的步伐日益临近,相信凭借其不错的产品力,其必能为京津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畅所欲“行”的纯粹电动新驾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