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奥德赛实车曝光 现已在日本上市

2020年11月06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取到一组新款本田奥德赛的实车图。据悉,新车可以看作第二次中期改款车型,目前已经在日本市场上市。

外观方面,参考实车图来看,新车针对前格栅、前大灯等处细节进行了调整,大灯内部更加精致,接近第十代雅阁的设计。此外,新车前格栅采用了5条横向镀铬条组成,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并加入了更多镀铬装饰,和前脸形成统一。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提供液晶仪表与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不过,中控区域的触摸式空调控制面板依旧得到保留。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德赛配备了更加丰富的安全辅助功能,包括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

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2+2+3七座布局,并提供2+3+3八座可选,最重要的是,新车搭载了手势开门、感应尾门、离开自动落锁等功能,这些功能在国产车型上已经出现,但还是首次出现在日版车型之上。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提供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前者搭载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后者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匹配E-CVT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