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奥迪A3上市时间定了,轴距加长51mm,仍搭载1.4T发动机

2020年11月06日 11:35:05
分享到:
来源:

奥迪A3自2014年实现国产上市以来已6年之久,历经过好几次中期改款,如今已处于这一代产品的尾声,仅仅依靠较低的终端售价维持一定的销量成绩。而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国产奥迪A3将于2021年1月7日正式上市,这意味着现款车型还将坚持一段时间。而新车则将推出长轴三厢版和标轴两厢版,同时整体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主体设计,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灯组造型更加犀利,首次在普通紧凑型轿车中采用了蜂窝状样式中网,并在前唇等多个位置增加了银色饰条。此外,国产全新奥迪A3L提供两种不同风格外观套件,区别出现在格栅和尾部的装饰上,变成普通蜂窝式和蜂窝结合点阵式两种,而尾部则更改了尾排。

车身尺寸方面,两厢版轴距为2630mm,三厢版轴距达到2680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轴距方面加长了51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液晶仪表盘,挡把采用了酷似保时捷的样式,相比新一代高尔夫的更加小巧精致。此外,据悉还将配备奥迪最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车型预计还是搭载现款的1.4T发动机,变速箱也仍然是7速双离合。由于evo 1.5T发动机已确认推迟到2023年国产,因此全新奥迪A3、全新高尔夫近几年匹配全新发动机的计划已无望。不过,随着全新A3的上市,更加年轻靓丽的造型,更加丰富的车系,以及轴距加长后的实用性提升,相信还是能够帮助实现不错的关注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