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实说,推这款价格更亲民的小卫士,是路虎今年最正确的决定

2020年11月06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

疫情复工后,很多车企的销量都不如往年,这也都在情理之中,但也有销量出挑的,路虎便是其中之一。

这家英伦豪华品牌在今年连续多月保持同比两位数增长,势头非常强劲,当然这也和此前销量不理想有一定的关系。

好在,路虎已经快速回归正轨。

特别是今年推出的全新路虎卫士,虽受疫情影响交付时间比原计划晚了一些,但并不影响其受欢迎的程度。

在全球范围内,路虎卫士订单飞至,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国内市场,路虎卫士已经开始加价,且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拿车。

可以说,这款新车已经成为当下的流行爆款。

当然,在这样好的形势下,路虎肯定不会放弃对卫士家族的扩大,并推出卫士的变种产品。

正如另一款硬派SUV福特Bronco家族,除了基础款Bronco之外,还同时推了一款性价比更高的主流产品福特Bronco Sport。

根据外媒WhatCar的报道,在路虎未来的产品规划中,还将在2022年上市一款“小卫士”车型。

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路虎即将拓展产品线的消息了,而卫士家族的火爆正是一个良好的契机。

据悉,路虎卫士将很有可能独立成为一个附属的品牌,和路虎揽胜相似。

而下一款路虎卫士车型将会是一辆体型略小,更加偏重实用的紧凑型SUV,更小的空间和发动机排量来满足价格上的降低。

动力方面,这款小卫士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将作为选装的内容出现。

报道宣称,这款车型将接受一个全新的名字,是此前路虎都没有使用过的。

如果考虑到揽胜家族和发现家族的命名方式,我们猜测这款车型很有可能被命名为Defender Sport 卫士运动。

这款车型较低的售价能够将更多的消费者来亲近路虎的硬派感受,这无疑是一个很不错的提升销量的方式。

此外,除了这款卫士运动版,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全新路虎揽胜和新揽胜运动也已经准备就绪,两者都将被电气化动力加持。

随着路虎的迅速复苏,其品牌影响力也再一次扩大,特别是在中国市场。

从快速增长的销量便可以看出,消费者正在对这个越野豪华品牌恢复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